2006-11-19 09:42:4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極限?

昨天看完電影之後,心情還是很低落。
我知道這樣回家的話只是把情況弄得更糟,所以我打給了大姊姊同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電話給她,可能當下就是覺得自己希望有個人說說話吧!沒想到掛完電話,我的眼淚啪啪地掉了下來。

後來她帶著我們的「好姊妹」小偉一起陪我去散心,還陪著我吃了晚飯,我倒沒有哭著傾訴,不過這個晚上,我們三人確實敞開了心房,聊了很多很多的事。第一次跟同事聊這麼多感情的事,感覺很特別,我想我在這裡也找到好朋友了!



感情的事,永遠是當局者迷。

我沒有大哭大鬧,或許事情也沒有這麼嚴重吧,只是真有點累了。

一邊反省自己怎麼能把你弄得這麼糟,一邊無力於自己愛賭氣又愛面子的死個性,我說真的累了......


你留下鑰匙,我在凌晨醒來抓起外套就出門,在附近晃了一圈。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你。


然後越說我越覺得,或許要結束現在這樣正好,不要再讓兩個人不開心,也趁我還有力氣讓自己不會崩潰時,現在的我,應該還可以理性地面對吧?就算是裝的,我相信自己現在至少做得到。


談話中或許你的意思完全不到這地步,然而對我來說,鑰匙的重要性就是這樣。


或許我的意思你也得在看了這篇文章才會真正明白。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傷害你,該有一個折損點,讓我們不至於傷痕累累才是。
我們都努力過,或許已經是極限了也不一定?..............



上一篇:鬧脾氣

下一篇:我真的很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