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26: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真的很過份.....

傍晚大姊姊同事跟她的「未來式」男友帶我出去散心,晚上又帶我去吃飯,怎麼覺得這幾天心情不佳,該吃的一點也沒少,而飯錢也倒是都省下來了?XD



下午一邊聽球賽轉播,一邊改作文,一邊還和Mi及小虹聊了一下,兩個人都給了我一些說不上是建議的建議....就是傾聽吧。


Mi說我們還有距離,所以會不自然,他說「順心而為,自己要先快樂」,
小虹則說調整自己的心情,「冷處理也是一種處理」


說真的,凌晨出去後回來,打了電話給你,當時還不覺得把鑰匙留著這件事有嚴重到什麼地步,可是後來我經過幾次門口,每次看到那串鑰匙,我就開始想哭,於是我終於意識到雖然狀況看似正常,而我卻對「你把鑰匙留下」這件事感到萬分難過,鑰匙是我去打給你,再串上我心愛的小猴吊飾的,也許大家會覺得言重了,可我真的覺得鑰匙就代表我。

為了不要再看到鑰匙而難過,所以我把它收起來了,同樣的,也等於是像把自己的感情暫時收回一樣。


不要一直跟我道歉,因為造成今天這麼糟的你的人是我,你的道歉對我而言也很諷刺,因為該先道歉的人是我,你只是不擅言詞(先不論鑰匙的事的話),而我對你的冷淡,卻先讓你受了傷。


晚上你跑來,我應該要好好地跟你說的,我自己不是說還有理性在嗎?可聽你一邊道歉,我就焦躁起來,明明你也說了是我有錯在先,那道歉一次就好了,一直說我更覺得是我的問題.........


跟大姊姊同事他們聊時,我說我知道事情根本沒有這麼嚴重,你也根本沒有作錯什麼,可至少到這個時間,我還是覺得那把鑰匙對我很重要很重要,你跟我要回鑰匙,我怎麼可能在這個時候給你?


我想我真的很過份吧.....


也許我真的不夠努力,所以一直讓你有不夠在乎的感受。
連你再度跑來我都能再把你趕回家。

可是現在我能做什麼呢?

在這種時候我怎麼可能笑笑地讓你進來我家?




唉,又是這樣..........還是一樣阿......
結果終究只是在惡性循環而已.......

上一篇:極限?

下一篇: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