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5:10: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鬧脾氣

天氣陰陰的,卻挺喜歡這種涼爽。

或許是運動會的接力讓我下意識地焦慮,再加上身體的一些不舒適,這陣子才會弄到心情不穩定....


昨天,我狠狠地鬧了一頓脾氣。

雖然我沒有掉頭就走,讓你找不到;雖然我沒有大哭大鬧;雖然我沒有邊丟東西邊說難聽的話

雖然我只是靜靜地什麼話也不說,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但我明白,這種沉默比什麼都難受
尤其對另一方而言

我覺得你會一走了之的
而在當時我小小的世界裡頭,我不願意留你,只是賭氣地想著:
沒關係,走了就算了,我不介意....

甚至當你靠近我伸出手時,我第一個反應竟是閃躲,因為我直覺你會氣得揮拳打我...

而在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害怕....

那慕情景或許讓我跟以前的什麼重疊吧!所以我下意識地躲開....
而我也才知道,現今面對可能的傷害,我竟然是以更封閉的防衛來保護自己....

原來我這麼害怕,害怕被傷害......


然而,你只是伸手摸摸我的頭,你也沒有離開.....





你們會是不一樣的嗎?
我似乎會作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事來試驗你?





可我真的很開心,你沒有丟下我......
謝謝你..............................:)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極限?

hobby 2006-11-08 22:48:08

妳不也說不能和從前比嗎??哈 開始了解我的感受了吧:P不過就如同你說的 他們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不可以混在一起的哦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