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21:0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哈哈哈!!!

啦啦啦~
今天終於還完了學伴的飯局!
本來學伴約吃下午茶的意思就是因為能多聊一會兒
不過去到那裡,聽到小姐說:「現在下午茶統一都只能用餐100分鐘喔!」
「一百分鐘!?」我表面上看起來覺得很可惜,但聽了心中竊喜不已!!!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提不起勁來,兩個小時裡,我的話少得可憐,
跟學伴講到平時運動的話題時,他聽到我去練有氧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
「我以為你應該比較適合練瑜珈,瑜珈不是比較靜嗎?」
「嗯?我?」
「對啊,你看起來這麼靜」.....

”噗哧!”我面露鎮定,但在心裡狂笑,
”這個人,真的跟我很不熟耶!”
大概不會有人想用”文靜”來形容我吧!=.=
所以,應該說我的表面形象維持得很好嗎?~XD


談話中,學伴問了一句:
「啊你之前的男朋友呢?」
哈哈!太好了!這句話正中下懷,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都不管我有沒有男朋友的?
哈哈!終於問了吧!而且,這句話正是我要的!
他會這樣問表示他不確定我跟王由到底分手了沒有,既然如此,我就不用多做解釋,
而且,這句話是問”之前的男朋友”,
那麼,就算我跟王由已經分手了,他還是算我”之前的男朋友”啊!!!

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嗯,他在當兵啊,人在東引。」臉上仍一貫的沒什麼表情,但心裡又是一陣狂笑。耶~~~~~~~~~~~~~~~~~~!

後來學伴又問我除了工作外的規劃,例如結婚之類的....
我說:會結婚啊,理想年齡是28歲左右。
他說:那對象呢?有對象嗎?
(他大概還是在試探我吧?)
我仍然維持一貫的冷靜語調:”嗯,就男朋友啊”

然後他就打住這個話題了。
哈!哈哈!
沒錯啊,結婚當然是跟男朋友啊,只是那個人到底是誰,天曉得!!!

哈哈哈哈!!!!!!!!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石小玉,你這個小惡魔!(指指~~)~~~~~~XD


100分鐘後,結束!耶!
而且他本來要請我的,說什麼以後到花蓮我再請他好了,
我死都不肯讓他請,實在不想欠人情啊!
於是,他又跟我約了什麼十月要來花蓮....
瘸.....反正...只要不欠什麼,到時想辦法推掉就好了!


嘿嘿~~~~~~~~~~~~~~~~~~~~~~~~~~~~~~~~~~~~~~~~~~~!





上一篇:耍笨小玉..=.=

下一篇:恍神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