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27: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耍笨小玉..=.=

今天下午兩點到兩點半有演習,我剛好有一班的課,上課到兩點十五分剛好是正常的下課時間,學生便提議說要休息一下,我想說反正還有十五分鐘,於是就說:「那我們來玩終極密碼吧!」

於是整個班開始沈浸在緊張的氣氛之中,我是先用抽籤玩大十字,最慢的人要回答一個數字,而最後爆掉的人要被我親一下!

而最高潮的地方當然就是最後的獎品(懲罰?)---被我親一下囉!(而且還是男生咧!)結果大家就鬧烘烘,狂叫個不停!

玩完一次,我看還有時間,就說再玩一次吧!結果這次又是同一個人中獎,大家就更high了!

等到「頒獎儀式」結束後,我也聽到鐘聲,就以為解除了,所以就跟小孩說下課,結果大家很開心地跑出去沒多久,有人就跑進來報告:「老師!外面都沒人耶!」

啥咪!?我一轉頭....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沒兩點半啊!!!!!!!!!!!!!!


我趕緊叫大家把已經跑出去的人叫回來,這時又有「探子」來報:「老師!有老師來了!」


屋哇!!!!!!!!!!!!!!慘了慘了!!!!!!!!!

我趕緊大叫:「大家快進來!!快快快!!!趕快通通躲起來!」
然後我也耍笨的躲起來:「噓!噓!」
他們還叫班長站在前面撐場面....=.=
那老師一來就問:「你們老師咧?」
我只好很尷尬地從講桌旁邊出現:「抱歉,我看錯時間了...」
後來他就挺不高興地走開了....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哦!!!


解除之後,學務處立刻廣播班長前去。
然後沒多久,幾個人就跑來:
「老師!生教組長要找你耶!」
我心想:慘了,肯定被刮一頓!
幾個男生和女生就跟著我過去,還邊問說:
「老師,組長好像很生氣耶!」
「老師,你會怕嗎?」
我說:「怕什麼?大不了被罵一頓。」
有女生就很貼心地說:「老師,你等一下就說我們自己要跑出去的。」
「對啊,就說我們不聽話,我們被罵沒關係啦!」

嗚嗚....聽到這種話,真的感動不已,而且還不是自己的班呢...

然後,進到學務處,反正就是被念一頓
「為什麼這麼吵?連校長都打電話來問。」
「全校就你們那邊最吵」
(此時一排小孩就在窗邊「觀戰」)
我就是誠心道歉啊,不過組長還是念個不停...=.=

反正,真是尷尬的一場鬧劇...





上一篇:跳有氧~~!

下一篇:哈哈哈!!!

ilovesa 2006-06-24 15:28:53

喔....有你這種老師,真的很讚耶
怎麼那麼耍寶,後來那個人有接受你的狼吻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