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56: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恍神小玉.....

今天恍神到極點!>,<

中午要出門前,進到廁所,竟然又刷了一次牙,
直到刷完牙我才意識到自己在刷牙,立刻尖叫,
妹妹被我嚇了一大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
"天啊,我幹嘛又刷一次牙!?!?"......................


下午,和秀潔回到懷生國中去,組長問我在哪裡教書時,
我說:"花蓮市區啊"
她又問是哪個學校?
我說:就花蓮縣吉安鄉.....

咦?然後呢?

"什麼學校?"組長跟秀節都問。

對啊,什麼學校?
天啊,我完全想不起來!!!!!!!!
我敎了一年,而且昨天才返校的,
我竟然,我竟然忘記自己學校是哪!!!!

..............................................

天啊!好詭異!?

我到底在恍神什麼???=.=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拿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