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2:28:3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又忙又累的一星期......

這一星期的生活既忙碌又疲累。

新轉來的學生,家長不太好應付,
昨天先是一大早到學校來找我,還因此打斷了我的上課,
為的是座位的事
(這兩位...不曉得有電話或聯絡簿這種東西嗎?)
下午延遲了放學時間,
在校園裡吵說要找校長,
到班上來見我還在跟他小孩說話,
竟甩頭過去講了我一句:”機車”

以我的個性...當然脾氣當下就被挑起,
但現場還有幾位學生,
雖然那場面還挺尷尬的,
我一方面要在學生面前維持住我的尊嚴,
一方面又不能失去風度,
於是,我裝做沒聽到,繼續把話說完
(畢竟人家是背對著講,如果跟著嗆聲不只對號入座,
更顯現我的EQ不足,
再怎麼說,我都是一位老師~!)

(不過後來,在教室裡的幾個學生說:
”老師,你怎麼不生氣啊!如果是我,一定嗆回去!”
聽到這種話心中還挺開心的,
至少學生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學校的事讓我很累,
在家裡每晚咳醒而睡眠不足更讓我難受,
眼看著黑眼圈越來越深......
真是欲哭無淚啊......


還好,前兩天網路壞了,讓我最多只能望著電腦發呆,
很難再繼續胡思亂想下去,
真的,還好。




今天又去看了醫生,
只希望今晚有個好眠!

上一篇:童言童語......

下一篇:嚇到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