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47:35阿狗

廖珊甜蜜蜜愛美大聲尖叫

bahahahahaa
今天去了復興校慶
說實話
是有點無聊 因為好混亂我都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然後天氣又這麼熱
豆豆說的沒錯 校慶果然只有自己學校的人才會覺得好玩
結果我 阿凡 豆豆三人好蠢
辛辛苦苦的去到了復興
結果去沒幾分鐘我們看到了廖珊和他馬子 愛美騷包的樣子就回來了
(嘆)今天花的錢幾乎都在搭車上


然後我說我不想回家
我想去逛逛
所以阿凡帶路我們去台隆手創館和無印良品
266我睡的好爽可是睡相被豆豆笑很醜 去你的!
然後坐了好久的車 我好無奈
可是有聽到八卦 bahahahaa


到了後看到華納威秀那邊有好多奇怪的活動
耳邊現在還聽得到DAKARA的主題曲 好噁
然後還有必曲鞋這好有梗


我吃了麻辣拉麵 好吃耶
跟阿凡的比起來我的好划算 (真的不是我在說


豆豆好可憐
一路上一直被我跟阿凡拉著走來走去
雖然他一直說他想先走
可是被我們阻止
bahahahaaa


喔 今天好難得
還有愛美好騷包 遠遠的就認出來了
看到我們就大聲尖叫
騷包愛美 下次換你來我們學校

上一篇:被色情守門員擋下來了

下一篇:

愛美屁 2008-06-22 16:13:59

....愛美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