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7:05阿狗

就這樣吧
好像我說在多都很容易引起大家的不滿意

我的話是有錯 我跟那些被誤會的人道歉 對不起
可是我沒有辦法再當下說是誰我有我的原因
因為我根本不確定 我只感受得到聲音的來源跟躁動
就算我知道 要我在那種場合直接點名到姓我說不出口

然後引起大家不滿
唉 是我的錯 只是我想解釋清楚
我是太氣自己這樣









然後今天又差點吵起來
也許我反應太大
但是我有我反應大的理由
可不可以至少在你要公布事情前讓我知道
突然就這樣說了
我有我的考量啊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很多事
到底你們是抱著什麼心態來跟我們說事情的?
是關心還是不信任
這之中是該區隔的

也許你們是關心
可是我感受到的是不信任感

很多事很無力
我想努力做好
可是我為什麼有一種全部被你們否定的感覺

我沒有試著去挽回
我也不想去挽回了
一切就順著時間走
我真的累了

一直戴著面具很累
尤其又是重到可以壓死人的面具

我累了









無力感很重 兩面都不是人









阿番謝謝你 我覺得我能撐到現在是因為你
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動力
只是這動力快用完了
2008-05-24 19:00:54

喂喂
為什麼沒有我
我也很有動力阿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