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6:00:05小月月 o(^口^)o

麻痺不了

 昨晚的囍宴 跟我爸一起喝了酒 一杯過了一杯 喝的臉紅紅 可是我怎麼喝 整個人就好清醒 好想醉 可是醉不了 酒...麻痺不了我人 更麻痺不了我的心

妳傳簡訊跟我說妳跟別人吵架 我很擔心 妳又會哭 又會鬧 急著問你有沒有怎麼樣 妳都說沒有 我只有說 我回家再逗你開心

晚上的電話 妳被我逗笑了 聊了很多 妳說妳累了 玩到累了 被我唸的很慘 我心痛妳 不捨妳 唸你也是為了你好 妳也用無辜的聲音 撒嬌的聲音跟我講話讓我別這麼生氣 頓時不知道聊到哪時 我卻問你想不想我 妳就有點害羞 不想講 我只能跟妳說 "妳很想我" 只是我又問下去時 想到的結果也許是 怕我受傷害 所以選擇不講

昨天睡前的一封簡訊 妳有察覺到我叫妳什麼嗎?

#鼻鼻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