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44:33ξ 天才 〃 圓 ☆

很再意- -"

今天有一葛陌生人打給窩 ...
跟窩說小寒ㄉ事情 ...
窩發現 ...
那葛破女人小寒跟那葛陌生人說ㄉ一大半ㄉ話都肆ㄗㄨㄚˇ爛- -

後來窩聽到一句話 ...
一直很再意  - -"
那葛陌生人跟窩說 ...
小寒說窩比他醜 - -"

還說窩搶他男朋友 - -+

<<有這回事嘛??>>

整葛傻眼- -

窩知道窩長的鋪好看 ...
但肆在窩抖直覺理我一值都比他好看芽 - -+

哈哈 xD"

後來窩問許凱說 ..
聽說,肆圓圓欸QQ: 窩有比他醜嘛=ˋ=?!
胖凱 許: 好笑~~
聽說,肆圓圓欸QQ: =ˋ=
胖凱 許: 你正咩耶~

以上肆ㄐㄐ通複製抖- -"

窩整葛傻眼- -

後來那葛陌生人傳簡訊說想要任肆窩 ..
約窩下禮拜跟他出去 ..
順便跟他講小寒ㄉ為人 ...

可肆因為窩手ㄐ沒繳錢所以沒辦法回傳 xD`D"

哈哈 xD"

哀 ~"~

窩想送小寒一些話欸 ...
如下↓

淦 ‵ 破機掰 ˇ 如花都長的比尼好看臘 (!!) 
糙 ‵ 沒種揪鋪要在那邊裝英雄 ... 不要笑死我了 。
還有 ‵ 窩沒搶尼男朋友 (!!)
請問你 ‵ 尼有跟他在一起麻 ?!
請問你 ‵ 他揪算肆跟窩在一起那又怎樣 ?!
打我噢 ?! 來嗄 ‵ 窩悶都準備好等你勒 (!!)
揪怕尼鋪趕來 xD`

完 = )

哀 ~"~
這肆什抹世界芽= =?!
誰要跟他搶男朋友 ?!
也不好好想想 ‵ 他吃的下的我未必也吃的下諾 :D

不要再丟人現眼勒嗄 .. 小姐 ‵
笑 xD

哀 ‵ 對於你這種垃圾歩數噢 ‵ 簡單的勒 (!!)
自己做錯事還敢大聲根窩嗆噢 ?!
尼要鋪要臉啊 ?!

我現在揪把尼做的錯是寫給你看臘 (!!)
免得尼說窩冤枉好人 xD`

1.偷東西 .. 許凱的錢 ‵ 鄰居的電話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勒 xD"

2.騙人 .. 哇 @@ 幫尼拍拍手噢 ‵ 很會ㄗㄨㄚˇ爛麻 ˇ 等哪一天被窩遇到看尼還說不說抖出話來 xD

3.嗆我 .. 很嗆吼 ?! 有種打來跟窩嗆麻 xD 鋪然嗄 ‵ 來找我也肆可以的嗄 ^^ 歡迎黑 xD

還有好多噢 .. 窩懶抖打勒 xD
尼自己好好想想拔 xD"
哀 ~"~
真替尼感到可憐 ˊˋ
尼爸媽生下尼這葛廢物 ‵ 窩真抖覺得好可悲噢 xD

還有 ‵ 尼被尼爸家暴 ‵ 被尼爸強姦 ‵ 很光榮麻 ?
有必要到處講麻 ?? 炫燿噢 ??
不要笑死我勒 xD"
那抹想被姦 .. 窩可以幫尼找人嗄 ‵ 可以不要那抹不要臉好麻 ??
身為女生的我 .. 真的替你感到好不可恥 ‵ 感覺其他女生都被尼丟光臉勒呢 (!!)

都不會覺得慚愧 ??
哀 ~"~

也對 (!!) 像尼那抹不要臉的也蠻罕見的 ... 需要把尼列為保育類動物麻 ?? 廢物 ‵
詩人★ 2008-06-26 15:37:52

還你管我是誰派來的
我是詩仙派來的XD
你是妓女院店長派來的?
還是狗幹同盟會派來的?
頭銜很多佩服佩服
在為你的愚蠢拍一次手
這隻老母狗快去打肉毒桿菌啦
別再別人報台亂耍肥肉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比較喜歡吃瘦肉欸 =ˇ=
2008-06-27 03:01:05
婷ˇ 2008-06-26 13:30:32

練鋼琴 ‵ 你會噢 ?

你彈出來的能聽 ?! 勸你別彈ˇ伱壹彈大家都死叻 ? 死破機掰ˇ

伱会芭雷 ? 跳那不流行的玩意?又不幼稚 ?

我會街舞‵熱舞咧?

伱会 ?

跳那阿斯巴拉的芭雷?

穿那什麼絲襪 ?

馬的 ‵ 下次給你撿破 耖你妹的 ˇ

你用隔離霜噢 ?

難怪‵ 長那抹醜 ‵

我看你適用白膠 ˇˇ 那自己變正拔ˇ

跟你說啦ˇ

出來講辣

佈要死嘴砲ˇ

不敢說出地址 ?

再納哈哈八八的 ?

你家死人噢 ?

出來 ?

快點 ?

伱他媽我等你 ?

以為好欺負麻 ?

呵呵ˇ

出來就知道叻 ˇ?

我悶來玩打架遊戲ˇ

超好玩得ˇˇ

10分鐘給你烙人ˇ5分鐘給你烙跑啦ˇ

佈要說我佈夠意思 ˇ

懂麻 =ˋ= ?

死狗砲ˇ

趕快出來 ˇ

我悶都等你哦 !!

趕快把地址 電話留下 ˇ

我悶去找你玩打架遊戲ˇ

1分鐘讓你死噢ˇ




巴雷

版主回應
哈‵

我看他會先烙跑吧 =ˇ= !?

他這種小歪歪‵ 看到我悶拿ㄍㄟ西他光看揪已經嚇到剩半條命勒‵

哪可能鋪跑‵

尼說對不對嗄‵ 婷鼻 =ˇ=
2008-06-27 02:59:56
搗蛋啦哈哈:) 2008-06-26 06:42:12

那個白痴也來擬報台=ˇ=
真的是不懂裝懂自以為很懂啦XD

版主回應
哈哈xD‵

這一句漫順口的=ˇ=
2008-06-27 02: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