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17:50×氣質匠﹎°

砂影之戀2

「綱手大人...問什麼我要成為我愛羅的未婚妻?」琳一到火影辦公室就大吼。

在現場的靜音、卡卡西、小櫻、天天、雛田、手鞠、鹿丸和勘九郎都嚇了一跳。

「琳,小聲一點,妳是要把火影辦公室的屋頂給掀了?」綱手早料到琳知道事情後。一定會跑來。所以才把小櫻她們都找來,順便也把木葉和砂中以智慧聞名的情侶檔也一起叫來。想說可以在琳來之前先想好對策,不然琳可是會把辦公室給拆了。

「綱手大人....您要是不把事情解釋清楚,辦公室的屋頂可能會不保。」琳滿臉怒容看向所有人。「你們也都是共犯,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我愛羅跟綱手可能都忘記一點:琳非常討厭被別人設計。

「琳,我先聲明,這整件事我、天天和雛田都沒有參與,我們只知道妳跟我愛羅在一起,其他的都不知道。」小櫻趕緊澄清。雛田和天天再一旁也一直狂點頭,認同小櫻所講的。

綱手向小櫻射出一道眼神,彷彿再責怪小櫻她們怎麼把事情都推給她。

小櫻、雛田和天天苦笑,用眼神跟綱手說:沒辦法,琳現在這個樣子太恐怖了,她們決定不參與了。

卡卡西也向綱手用眼神是意說:可不可以臨時退出?

誰叫綱手收琳當徒弟後,不只教琳忍術而已,忍術....有都傳授給琳。小櫻本來就很大的力氣了,在拜綱手為師後,力氣又變的更大了。琳要是真的生氣,力氣一定超過小櫻,甚至還會青出於藍甚於藍,超越綱手也說不定,而且琳的脾氣也很像綱手。

綱手瞪了卡卡西一眼。

「那好吧!既然小櫻妳們不知道,那我就不找妳們了!」小櫻、天天和雛田鬆了一口氣。

「綱手大人、卡卡西老師、靜音姐、手鞠姐姐、鹿丸和勘九郎,你們是不是要說明一下呢?」琳的臉上已經沒有生氣了表情,而是笑笑的看著他們。

他們以為琳不生氣了,就要鬆口氣時,看到琳的青筋和握著拳頭的雙手,又開始冒冷汗了。還來不及討論琳就衝進來了,現在根本不知道怎麼辦。簡直就是綱手的翻版,就連綱手也不知道怎麼應付。

「喂...快想想辦法。」手鞠碰一下鹿丸,低聲的說「快...不然我們可能走不出這間辦公室了。」

唉...好麻煩,鹿丸心想。

「琳,為了木葉和砂,妳就委屈一點嫁給我愛羅吧。雖然他很霸道、高傲、驕傲和有點目中無人,但是妳就看在我愛羅蠻帥的和蠻有錢的份上,不然就當作是為了木葉吧!」雖然很麻煩,為了手鞠.鹿丸只好想個理由來說服琳。

雖說是要說服琳,但有必要把我愛羅說成這樣嗎?手鞠和勘九郎對看了一下。

「為了木葉?」琳疑惑的問。

「沒錯,琳。木葉和砂原本就是同盟國,兩國之間感情本來就很好,但是怕有其他國會把砂拉去,甚至聯合起來弄垮木葉也說不定。如果可以使木葉和砂的關係更好,那這個問題就不會發生了。」綱手冷靜了下來。還好鹿丸在這個時候很管用。

「所以....綱手大人就想把我嫁去砂那邊,使砂跟木葉可以親上加親囉?」琳臉色一下整個變白。

「嗯嗯,這樣妳了解了嗎?」綱手沒發現琳的臉色。

「這麼說...我是和親的工具囉?」琳連嘴唇也變白色了。

「和...和親?不.琳,你誤會了。」綱手嚇到正想解釋,卻被打斷。

「就...只因為我是千緒一族的繼承人,所以就要被木葉利用當作和親的工具,想利用千緒一族繼承人嫁到砂,牽制砂不與木葉撕破臉。」

就在要跌倒時,一直注意琳的雛田及時上前扶住琳。

「琳,妳想錯了,火影大人沒那個意思。」雛田扶著琳說「再說,要是真的是妳說的那樣,千緒伯父怎麼可能會答應呢?」

「可是...可是.剛剛綱手大人她....」琳強忍住淚水。

「琳,表面上是這樣,但是,如果妳是愛著妳要嫁的那個人,那就不同了。」鹿丸接收到手鞠的眼神,只好在開口說。

「那有什麼差呢?我又不喜歡勘九郎。」琳抱著雛田.....開始哭。

「等...等一下,琳 妳這是什麼意思?」在一旁的小櫻、天天、手鞠和靜音同時開口。

「手鞠姐姐不是說我們是一家人?」手鞠點點頭「那就是要成為勘九郎的妻子?!」

說到這...琳又開始掉眼淚。

「琳,手鞠的兄弟有不只有勘九郎而已,還有我愛羅呀!」雛田提醒。

「那...意思是.....」琳的眼淚停止了。

「意思就是要妳嫁給我愛羅,成為我和手鞠的弟媳。」勘九郎有點無言「一開始妳不就是為了妳為什麼要成為我愛羅的未婚妻跑來找火影大人嗎?」

「對厚....」琳想起來了。

「火影大人...這是妳教的弟子中名聲最響亮,有能力進暗部的千緒林嗎?怎麼這麼笨?」勘九郎對綱手提出疑問。

「唉....很遺憾,你說的沒錯,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琳今天.....嗯.這麼反常。」綱手嘆了一口氣。

「喂.喂,勘九郎,你怎麼這麼說,還不是你開門撞到我,我才會這個樣子。」琳反駁勘九郎的話。

「這是妳對大哥說話的態度嗎?」勘九郎看向手鞠「都是妳把她寵成這樣啦!看來要叫我愛羅好好管教一下。」

「說到我愛羅,綱手大人.妳還沒解釋我會什麼會成為我愛羅的未婚妻?」琳氣呼呼的看著綱手。

眾人覺得有冷風吹過,你看我,我看你,最後只能搖搖頭。

「你們是什麼意思?」琳生氣的看著他們。

「唉...琳,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笨。」鹿丸嘆氣說。

「不能說是笨。」琳滿懷希望看向卡卡西。對麻對麻,我才不是笨,還是卡卡西老師了解。「應該要說是呆。」琳垮下臉。

哈哈哈.......。每個人都笑了。

「嗯..說是呆比較好。」所有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來,話題一直繞著琳聊。

扣扣.我愛羅走了進來。

「我愛羅,你跑哪去了?」勘九郎問「你之不知道剛才琳她....」

「我去千緒家。」我愛羅回答了勘九郎的話後┘看到琳站在雛田旁邊,頭低低的。

「琳。」我愛羅叫。看到琳眼框紅紅的「怎麼了?妳哭過?」

在場的人才驚覺剛剛玩笑開太大了。尤其是勘九郎,剛剛左一句笨.右一句呆的,現在...在擔心琳會不會害他了。

「嗯!」琳點點頭。看到勘九郎緊張的樣子,琳想到一個報仇的機會,誰叫勘九郎剛剛要這樣說她。

「琳,過來。」我愛羅溫柔的說。

琳慢慢的走到我愛羅面前,我愛羅把琳拉入懷裡問「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哭了?」

「都麻是勘九郎。」琳慢慢的開口。

勘九郎向手鞠射出求救眼神,而手鞠只是小聲的說「你完蛋了。」

然後就不理勘九郎了。誰叫他要玩的太過火。

「勘九郎」我愛羅面有慍色的叫「這是怎麼回事?」

「呵...呵」勘九郎乾笑「我愛羅,是琳亂說,不是我害她哭的,是火影大人。」

綱手猛然一驚,瞪了勘九郎一眼。

拜託 要死不要找她一起好不好。

「明明就是勘九郎。綱手大人才不會欺負我。」琳說。

呼~ ~看來我沒白疼琳呢!綱手鬆了口氣.看向靜音、卡卡西、小櫻、天天、雛田、鹿丸和手鞠示意他們不要幫勘九郎說話。

他們一致的點頭。

「我愛羅,勘九郎都一直欺負我,他還怪手鞠姐姐太寵我。」琳把頭靠在我愛羅的胸膛繼續哭訴「而且他還一直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愛羅.勘九郎這麼不喜歡琳的話,那我們怎麼放心把琳嫁給你呢?」綱手把手放在桌上,準備報剛剛勘九郎害他的事情。「還是......」

「我會處理的。」我愛羅說。

一旁的靜音、卡卡西、小櫻、天天、雛田、鹿丸和手鞠已經準備好看好戲了。

「手鞠,勘九郎剛剛有這麼說嗎?」我愛羅看向手鞠。

「是有拉!」手鞠不理會勘九郎,再背後加捅一刀。

「你看拉!我愛羅,連手鞠姐姐都這麼說了」琳又再加捅一刀.誰叫你要罵我 活該。

「琳。」勘九郎大聲的叫,再說下去他就不用回去砂忍者村了,因為...已經死在這了。

「嗚....我愛羅,勘九郎他兇我。」琳抬起頭看著我愛羅。

「乖....我會替妳出一口氣的。」我愛羅溫柔的摸摸琳的頭.隨即看向勘九郎「勘九郎你要怎麼解釋啊?」我愛羅冷冷的說。

「ㄜ...這個...」勘九郎不安的退了一步「我愛羅.你先別生氣,我..我願意道歉。」勘九郎看向琳眼神訴說著:妳想害死我阿??

「我愛羅.....」琳故作委屈的說「勘九郎怪我跟妳抱怨啦,嗚.....」

聽完琳的話,我愛羅一副恨不得要吃掉他似的「勘九郎」

「我...我知道錯了。」勘九郎一看到我愛羅的表情馬上抓著琳的手說「琳.對不起」話一說完.勘九郎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現場的所有人心理所想的都是      這小妮子夠狠,絕對不能惹到她。

「手鞠.麻煩妳看到勘九郎時,記得告訴他.他將有三年的時間不用回到砂忍者村了。」我愛羅看到勘九郎消失時,心理也想好了對他的處置方式。敢對琳兇,他真是找死。

「是」手鞠回答.並在心裡想著:勘九郎誰教你偏偏要去惹我愛羅呢?活該。

這時琳心想.勘九郎誰教你要笑我。這叫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咦?不對.是該說女人報仇十分鐘不算晚。

「哈哈!我愛羅,看到你對琳這麼好,我就放心把琳嫁給你了」綱手哈哈大笑。

「對押!我愛羅,你要是敢欺負琳,我可不會放過你。別以為你是風影就可以欺負琳。」小櫻警告我愛羅。

「還有我,要是你欺負琳,我一定把你當靶。」天天也警告我愛羅「我可不會手下留情,我一定百發百中的。」

「放心好了....我愛羅要是真的敢欺負琳,我一定第一個動手教訓他。」手鞠拿出鐵扇。讓一旁的鹿丸想起之前與手鞠對打時,差點被打到腦震盪的事。

「我愛羅,你要小心,被那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鹿丸摸摸腦袋,一副過來人的樣子。

「這我很清楚。」我愛羅盯著手鞠手上的鐵扇說「被打到應該是在也醒不過來了。」

「知道就好~」手鞠驕傲的收起鐵扇。

「琳,千緒伯父要我們好好討論訂婚的事情,包括再什麼時候舉行、衣服、程序.....」我愛羅轉達琳父親的話。「還有...火影大人,千緒伯父我要請您今天到千緒府中作客,他想找您一起來討論。還有...在場的所有人。」我愛羅看向卡卡西、靜音、小櫻、天天、雛田和鹿丸。

「好,那有什麼問題!」綱手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當然也沒問題。」小櫻、天天、雛田和手鞠早就開始討論了。連綱手和靜音也有事先討論過。

「唉....真是麻煩!」卡卡西和鹿丸一同開口並嘆了口氣,但馬上就遭到眾人的白眼。

「這些事你和父親決定就好」琳不想費心去想「不然簡單就好....。」

「不行,這可是木葉和砂的大事。再說.我也想聽聽妳的意見。走吧!我們先去買需要的東西。」我愛羅拉著琳往外走。

「可是我不知道要買什麼耶?」琳看向好朋友和老師們,希望可以知道需要什麼東西,不料,他們都搖頭,琳只好看向我愛羅「該買什麼呢?」

「只要是妳喜歡的就都買下來。」我愛羅摸著琳的頭。

這是眾人臉上有了三條線。

「嗯..這可是你說的喔!到時不能怪我買太多。」琳開心的笑著。

「好,我們走吧!」我愛羅牽著琳往外走。

「想要的都買,我愛羅會不會太扯?!」天天率先回了神。

「嗯,就算再怎麼喜歡也不必這樣吧!」卡卡西拿出了親熱天堂「我先走了。」隨即消失不見。

「天天,我們走吧。」寧次忽然出聲所有人嚇了一跳。

「寧次,你什麼時候在這的?」天天說出了所有人的心聲。

「在琳進來之前。我們走吧!」寧次拉著依舊還呆愣的天天往外走。

「有人發現他一直在這嗎?」小櫻看著每一個人。

「沒有。」大家一致的搖搖頭。

「他在幹麻都不出聲?也不幫忙勸一下,真是的。」手鞠抱怨著「我也要先走了,我還要去找勘九郎。」

「我也是。」鹿丸跟著走了出去。

小櫻、雛田跟靜音則繼續留在火影辦公室裡跟綱手聊天。

 

 


「好累喔.我愛羅。我們休息一下。」琳抬頭看著我愛羅。

「好。」我愛羅溫柔看著琳「休息之後該回去了。」

「沒問題。」琳靠在我愛羅的身上「我愛羅.等我嫁過去之後,是不是要回來木葉很困難?」

「沒錯。」我愛羅抱著琳「後悔嗎?」

「不會。」琳回報著我愛羅「只是好不捨。我們回家吧。肚子餓了。」

「嗯。」我愛羅牽著琳往回走。

 

上一篇:砂影之戀

下一篇:砂影之戀3(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