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20:25×氣質匠﹎°

砂影之戀3(完)

「父親,我回來了。」琳朝著裡面大喊。

「妳不能淑女一點嗎?」琳的父親從裡面走了出來「我愛羅也在啊!快進來,大家等你們久了。」

「誰在裡面?」琳跑了進去「哇!好多東西喔!咦?小櫻、天天、綱手大人、靜音姐,妳們怎麼在這?」

「妳也知道很多東西啊!」小櫻清了一下空位,示意琳坐下「這些都是妳買的。」

「我買的?」琳懷疑的看著小櫻「有這麼多嗎?」

「不相信?」小櫻看著搖了頭的琳「妳可以問我愛羅.就知道。」

琳轉頭看向我愛羅,並看見他點頭。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我有買這麼多呀?!」琳努力的回想。

「啊!」剛進門的雛田踢到「好多東西喔!」

「哇塞!真的好多喔!」接著進門的手鞠也差點踢到東西。

「呵呵!」琳乾笑著「雛田、手鞠姐姐,妳們怎麼會來?」

「我是來找我愛羅,討論有關勘九郎的事情,他要訂婚勘九郎不在,這樣會很奇怪吧?!」

「的確。」天天點點了頭「我們會幫妳的。」

「謝謝,那我先打頭陣。」

手鞠走向前。

「我愛羅,勘九郎要是三年不能回砂忍者村,那....你跟琳的訂婚典禮他不就沒辦法參加?」手鞠問正在跟綱手討論訂婚天程序的我愛羅。

「這是他自找的。」我愛羅頭也不抬的繼續看資料。

「可是你跟琳訂婚,勘九郎沒參加,這樣不好吧!不然可以對他做另一種處罰?」手鞠幫勘九郎求情。

我愛羅不回答,手鞠向在場的人尋求協助。

「我愛羅就讓勘九郎回去麻!」小櫻率先出馬。

「我相信勘九郎已經知道錯了。」天天也幫忙。

我愛羅還是沒說話。

「如果勘九郎沒出席,那其他人會怎麼想?」手鞠丟問題給我愛羅。

「我可以說他去出任務了。」我愛羅是回答了,但還是沒有抬頭。

手鞠本來想說這個問題或許可以讓我愛羅答應讓勘九郎回去,沒想到.......我愛羅會這樣回答。
勘九郎...看來只好三年後再見了。

「我愛羅,看在我們的份上,就讓勘九郎回去吧!」鹿丸懶懶的說。

「考慮。」看在鹿丸是未來的姐夫,我愛羅給鹿丸一點面子。

「不行了,雖然我愛羅說考慮,但一點希望也沒有。」小櫻、天天、手鞠和鹿丸小聲的交談。

「誰叫火影大人不幫忙。」小櫻無奈的說。


「就算火影大人幫忙,希望也不大。」手鞠很了解我愛羅「一旦我愛羅決定的事,很難去改變,況且這次還是勘九郎先欺負琳。」

「有....辦法了。」鹿丸看向正在跟雛田聊天的琳。

「對喔!如果是琳,或許就可以。」天天也看向琳。

一直注意他們談話的雛田,點點頭,表示她會幫忙。

「琳。」雛田把鹿丸的辦法告訴琳。

「好吧!我試試看。」琳走向我愛羅。

手鞠、天天、小櫻、雛田和鹿丸對琳投向加油的眼神。

「我愛羅。」琳叫。

「怎麼了?」我愛羅抬起頭。

「我...我聽..」琳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來。

畢竟當初也是她向我愛羅告狀,這.....叫她現在怎麼開口?

「有話就說。」我愛羅把琳拉到身邊。

「就聽手鞠姐姐說勘九郎不行參加我們的訂婚的事。我愛羅...可不可以取消對勘九郎的處罰?」琳硬著頭皮說「那個時候,勘九郎也是在跟我玩,所以...............」

「好。」

「嗄?」琳反應不過來,她沒想到我愛羅這麼快就答應了「你是說?」

「我收回對勘九郎的處罰。」我愛羅把資料放到桌上。「手鞠,去跟勘九郎說,叫他也一起來討論。」

「喔,好。我現在就去。」手鞠拉著鹿丸走出去。

「唉~好麻煩。早知道就不要叫琳去了。」鹿丸後悔的說。

「沒想到琳的一句話這麼厲害。」天天看到我愛羅因為琳的一句話就馬上改變決定「我們說那麼多,不及琳的一句話。」

「看這些東西就知道了。」雛田指散落一地的東西「這些大多琳覺得好看、可愛。記不記得我愛羅說過:只要是琳喜歡的就買下來。」

「看來琳在我愛羅心中有很大的地位。」小櫻為好友感到開心。

在一旁的琳,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琳」我愛羅敲一下琳的頭。

「嗄,什麼。」琳說。

「怎麼傻住了?是不是剛剛逛街太累了?」我愛羅看著剛回神的琳說。

「不是啦!我是聽手鞠姐姐說說一旦你決定的事,很難去改變。所以我就想勘九郎的處罰應該很難收回去。可是剛剛看你一下就說好......」

「既然是妳來幫勘九郎說情了,那我當然會說好。」我愛羅特別加重『是妳』這兩個字。

「什麼?」琳不明白。

「不明白嗎?」我愛羅環住琳的腰,抱著琳。摸摸琳的頭說「以後妳就懂了。」

真是不聰明,算了,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不用現在講。

「咳咳」一旁的綱手假裝咳嗽,提醒她和靜因在旁邊。

房裡另一邊的小櫻、天天、和雛田也覺得很尷尬。

「琳,看一下這份資料,這是目前擬定的程序以及宴請的人。」靜音把資料給現在想個洞躦進去的琳。

「喔!好,謝謝靜音姐。」琳推開我愛羅,從靜音手上拿到資料後,就低下頭認真的看。

「我愛羅,你.....」我愛羅又把手放到琳的腰上。

「嗯??」我愛羅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不好。

「.......」琳把整個臉埋入資料中。

「好了,我愛羅,你就讓琳好好的把資料看完。」從頭到尾都沒開口的綱手,除了剛剛出聲假裝咳嗽之外,都沒開口。一開口就讓琳恨不得鑽洞逃走「要戲弄她,也要等她看完!」

「等她看完....?!」我愛羅點點頭,但另一隻手忍不住開始玩起琳的長髮。「琳,看完了嗎?」

「還....還沒拉!」琳臉紅的說「我才剛看耶!」

十分鐘後‧‧‧‧‧‧‧

「怎麼這麼多程序而且還有諸侯要來?」一看到這麼程序,琳的頭就暈了。

「這都是必備的。由於這是牽扯到木葉與砂,而且又次千緒一族繼承人的訂婚,所以...程序也就很多。」靜音向琳解釋。

「那時間跟地點呢?」天天現在才想到,她們連時間、地點都不知道,只知道要訂婚。

「地點在木葉,不過訂婚儀式結束後,琳要以風影未婚妻的身份到砂去,時間大概是半年後吧。」綱手翻一下桌上的資料「阿,還有,等盜琳以風影未婚妻的身分到砂時,小櫻、天天和雛田妳們要護送琳過去。」

「是。」小櫻、天天和雛田同聲說。

「只有三個人?」我愛羅說。

「不只三個人,還有佐助、寧次、鳴人和鹿丸。井野跟祭也會,不過他們兩個去出任務還沒回來。」靜音說「佐助、寧次跟鳴人等一下就會過來。」

「等一下,我不需要有人護送,而且還是這麼多人......」琳話說到一半,外面突然想起打鬥聲。

「怎麼回事?」小櫻和天天拿出苦無站到門邊,雛田則擺出柔掌的姿勢站在小櫻和天天的中間。

「不好了有人入侵。」雛田用白眼看到外面一片混亂。

「怎麼會呢?」琳想要出去看看是誰那麼有本事敢入侵千緒一族「我去看看。」

「不可以。」我愛羅把琳拉到綱手和靜音身旁「妳不能去。」

「為什麼?」

「不用看了。」佐助拉開了門。寧次和鳴人也跟著走了進來「小櫻,把苦無收起來。」

「佐助?」「寧次?」「鳴人?」

三個女孩一起叫,也一起跑過去抱著剛走進來的男子。

「外面發生了什麼事?」琳擔心的問「是什麼人入侵?」

「妳還是自己看吧!」佐助說。

「這...這是怎麼回事?」琳看到一大堆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

「這麼快就有行動了。」綱手似乎知道怎麼回事「看來有必要加派人手在琳的身邊才行。」

每個人都認同的點點頭。

「為什麼?」琳不解的問。

「因為你是風影未來的妻子,而且千緒一族不只在木葉很有名,在世界各地有事相當有名的,自然就有人不希望這門婚事可以成功的舉行。」靜音講解給琳聽「不過還有誰可以隨時在琳身邊?」

這是所有人感覺到一陣強大的風,隨即拿出了苦無準備應戰。而琳則是被我愛羅拉到後面保護著。

「是我啦!不用緊張!」手鞠隨著一陣風出現,在她身後則是鹿丸和勘九郎「還有我!」

「手鞠姐姐.妳是想把我家給拆了嗎?」琳抱怨著「勘九郎,歡迎你回來。」琳開心的笑著。

「不會的拉。」手鞠收起鐵扇。

「婚禮的時間改在兩個星期後。」我愛羅看著綱手語氣有著誰也不能改變的堅定。

「兩個星期後.....」綱手陷入了苦思「這樣的話並不能確定可以通知到所有人」

「勘九郎,你負責通知,這是對你的處罰。」我愛羅看著從剛剛就一直躲在琳後面的人。

「是。」勘九郎認命的回答「我這就去。」隨即消失不見。

「咦?也跑的太快了吧!」琳看著身後「原本想跟他聊天的說。」

「時間很晚了,大家就先回去休息吧!」琳的父親從另一頭走了過來「辛苦你們了。」

「父親?」「千緒伯父?」大家都被突然出現的人下了一跳。

「呵呵!先回去休息吧!忙了一整天應該都累了。」「那我們先回去囉!!」

 


兩個星期後 ~ ~ ~ ~ ~ ~ ~


「哇!!千緒家的大小姐和風影好登對。」

「對押!男的帥、女的美。」

木葉的街道上,所有人都在討論我愛羅羅和琳。

「快走吧!快去佔位子,今天散佈再世界各地千緒分家的人都會來參加,在不快去可是會沒好位子。」

 


「琳」小櫻、天天、雛田、井野和手鞠走道千緒一族的後面房間。

「我在這。」琳從房間走了出來「妳們怎麼現在才來?」

「唉唷!妳家太大我們一時找不到。」天天說「琳,妳穿這樣好漂亮。」

「真的?會不會太華利?」琳揮手叫來一名侍女「我要去後花園,有事在來叫我。」

「是,大小姐。」

「不會,這樣很好看。」井野說「後花園??等一下典禮不就要開始了?」

「對阿!琳,妳不要在亂跑了。」小櫻說。這幾天,她們跟著琳東跑西跑的,都快累死了「萬一又有人......」

「我只是去散散心,不要這麼緊張。」琳受不了的看著好友。

「這.....」小櫻看著琳,不知道該不該答應讓琳去。

「琳,不然我們跟妳一起去。」手鞠想了一下「萬一出了什麼事,我愛羅不會放過我們的。」

再旁邊的四個女孩點頭「不然,我們不會讓妳去的。」

「唉~好吧!」琳嘆氣。接著就拉起過長的群擺,轉身走去花園。

 

「這裡好漂亮。」當她們一到後花園時,天天馬上就愛上後花園了。

「這裡還是沒變」雛田說「跟我以前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呵!我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所以就沒變了。」琳拉起群擺,往前跑去。

「琳,等我們一下。」天天大叫。

「快點」

小櫻、井野、天天、雛田和手鞠相視一笑後 ,就往前跑到琳那去。

 

 

「啊!琳在那」鳴人指著前方。

「真是的,這麼愛亂跑。」綱手無奈的說「琳」

聽到綱手的聲音,琳一回頭就看到綱手一群人站在那。

「完了,忘記綱手大人和我愛羅會先來看琳。」小櫻看到綱手才想起綱手有說過會跟我愛羅先來看琳。

「這下真的是完了。」手鞠看到我愛羅臉臭臭的,馬上就決定「我看我們還事先溜吧!」

我愛羅交代不要讓琳亂跑,現在......她還事先溜吧!

五個女孩正準備開溜時,綱手和我愛羅同時開口。

「小櫻、井野、天天、雛田,妳們給我過來。」「手鞠,妳也過來。」

「唉~ ~」她們認命的嘆氣。

「怎麼都一副苦瓜臉?」琳問。

「琳,幫我一個忙,好嗎?」手鞠想到一個妙計。

「好呀!什麼事呢?手鞠姐姐」琳一下就答應了。

「去降一下我愛羅的怒火」手鞠指著正走過來的我愛羅「他在氣我們為什麼把妳帶出來。」

「琳。」我愛羅叫。臉臭臭的看向手鞠她們。

「快..」手鞠催促琳。

琳再度拉起群擺跑向我愛羅。

「我愛羅,可不可以......」琳投入我愛羅的懷抱,正要幫手鞠說情。

「不可以。」

「嗄?」琳傻住「我還沒說耶!」

「妳要幫手鞠說情吧?!」我愛羅早就知道手鞠在想什麼了。

「那....可不可以不要處罰手鞠姐姐?因為是我自己要出來的」琳向我愛羅撒嬌「好不好拉?!」

「我說了....不可以。」我愛羅堅定的說。

「琳,是手鞠擅自帶妳出來的,所以不能怪我愛羅要處罰手鞠。」勘九郎還再記恨上次手鞠再背後捅他一刀的事。

「勘九郎.....你..」手鞠一聽到勘九郎的話,馬上拿出鐵扇。

「手鞠,收起來。」我愛羅冷冷的說「勘九郎說的並沒錯。」

手鞠恨恨的收起鐵扇,還不忘瞪向勘九郎。

勘九郎也看向手鞠。

怎樣?我愛羅站在我這邊。

「我愛羅,你不能處罰手鞠姐姐,是我自己要出來的。」琳站在手鞠這邊。

手鞠驕傲的看向勘九郎 怎樣?琳站在我這邊。

「她應該阻止妳。」我愛羅還是堅持要處罰手鞠。

「我不管,總之,你就是不能處罰手鞠姐姐。」琳決定維護手鞠到底,不讓我愛羅處罰她「如果..你堅持要處罰手鞠姐姐的話,那就連我也一起處罰,因為是我要手鞠姐姐帶我出去的。」

「琳,妳確定?」我愛羅低頭問「不後悔?」

「我...當然不會後悔。」我愛羅該不會真的要處罰我吧?琳慢慢的後退。

「你該不會真的要處罰我吧?」

「怎麼可能?我愛羅不會處罰妳的」琳已經退到手鞠身旁。

「可..可是....」琳拉著手鞠看向不發一語的我愛羅。

「笨蛋,我怎麼可能會處罰妳?」我愛羅把琳拉入懷裡「手鞠,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

「呼..」琳和手鞠鬆了一口氣。

「那我該處理一件事了。」手鞠看向勘九郎。

而勘九郎早就逃到綱手和鹿丸的身邊。

「黑黑,手鞠,冷靜一點。」勘九郎碰一下鹿丸,要鹿丸幫他想辦法。

「唉~好麻煩。」誰知道鹿丸直接走到手鞠身旁。擺明了不想幫忙。

「手鞠,這樣不公平」勘九郎大叫。

「哪裡不公平?」

「這哪裡公平了?妳看,妳跟琳感情這麼好,我愛羅又聽琳的話,鹿丸又不會幫我,到最後都是我吃虧耶!」勘九郎怨恨的說。

「沒辦法呀!誰叫我愛羅就是喜歡琳,不然你叫他娶別人啊。」手鞠看向弟弟。「要嗎?」

我愛羅不屑的撇頭。

「你看,所以你在怎麼抱怨也沒用了。」手鞠興災樂禍的看向勘九郎。

「哈哈,勘九郎.你就認命吧!」井野不顧形象的大笑。

「小姐.老爺說婚禮快開始了,請你們快點過去。」一名侍女突然出現。

「好.我們馬上過去。」琳說。

我愛羅直接牽著琳就走了,其它的人跟在後面。

「什麼時候會換小櫻她們呢?」綱手一個人自言自語。

「綱手大人,快來呀!」小櫻叫著還未跟上的綱手。

「喔.來了」綱手快步走並帶著笑容「真期待」

「期待什麼?」小櫻看著滿臉笑容的綱手。

「呵呵,這是秘密」綱手抬頭看著天空「今天的天氣真好」

應該是不久了.綱手想

 


                       ★↗The   End↙~★

+霜宁天◆ 2008-10-29 21:35:15

我很爱我爱罗啊!!!
很cool阿
但是性格有些不一样啊*

版主回應
呵。

我也覺得有點不一樣,改編過後的~
2008-11-08 13: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