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1:33:27小臣*最愛是V*

168吃到飽~今日

今天本來期待不要下雨的
偏偏老天還是不賞臉...幹!!
不然空堂可以打球的..烙的我們下場要去網咖..
無奈阿..老天阿
快點天氣轉好吧!!
<雖然根據氣象報告可靠消息說這種天氣會延續到下禮拜一>

在網咖玩跑跑 很少手殘
胡肥竟然說要學我跑法><..!!
算了..我也是學別人的..不好意思說啥= =’’

早上34節那電腦課也在玩跑跑..
老師也很無奈..講了嚴重性..
一開始不學好..到最後要講啥就會不知道了..
2節在例行維修..QQ

中午去社辦練習
好有快感喔...
我還是很喜歡練習..
今天那樣踢一踢,感覺很好..
不過就是父母的因素嗎...拍謝..

幫樂樂拿把 有猛到喔 把我當成你敵人踢阿= =’’
阿總最可憐 幫我們拿把 我們跆拳三人組輪流踢 哈哈

大概是踢太累了..國父思想課兩節幾乎都在睡覺...
老師很好..唯一禁忌就是!!不講話...
拿了熊貓的課本 重點還有畫哩 不賴馬~~

最後兩節空堂又跑去網咖
沒辦法 下雨 只能墮落去網咖了..= =
在那又是跟胡肥玩跑跑..
我森林髮夾有慢慢抓到訣竅哩...
不過唯一只有雪地才能讓我找回自信..!!

回到家就跟表弟去吃168吃到飽..
晚餐198!!兩個吃..435吧?!
吃超久的...三小時...我自己都不知道怎吃的..
耗了這麼久的時間...
他超白目的..說要請我..結果才帶250...
其中的錢還在學校花掉...
他跟我說啥老師逼他一定要交書錢才能回家= =
無奈了...而且250也不能請我...
他都沒大腦嗎...在168狂罵他 = = 哈

這次比以往吃更多肉 更多冰淇淋 更多飲料..
還玩了大冒險 輸的根那邊一個店員說你好可愛...
我三把連續輸...= =
扥超久才去的 殊不知要多大的勇氣阿
沒想到那店員冷淡的說了"喔"..
我也馬上離開店裡..事情落幕 ~

ps最近班上多了真多口頭禪 豬乾大波羅 還有"皮"(參見馬拉松小子)..還有"儀儀"..

上一篇:消防局 球日

下一篇:朋友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