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19:46小臣*最愛是V*

消防局 球日

今天玩跑跑整個就是很不順
很少三分內..
而且在第一個彎道必撞 !!
被人家撞的 ..
跟心情不好也有關係 ?

下午就去外婆家那邊的球場打球哩
老媽先騎車載我過去那..
我打電話叫兩個表弟來....

在那就直接報三打了...!!
沒人可以報??看這場剛好有六個人..
就組一組了...
兩個表弟的防守真的會讓我氣死...
幾乎是三打一阿!!!
還好我今天外線有準到..
內線也是 ..

不過對方兩個中年人默契就很好..
經驗也很足夠 三兩下就把表弟騙起來..
不斷賺犯規..要學起來...
另一個他隊友簡直就是來拖累的 打了好幾百場
他才得兩分......有空檔他還給我肉包...
套阿總的話 你怎不去死一死= =
兩個中年人應該挺無奈.....

後來又有三個來報隊 看年紀應該跟我差不了多少
兩個跟我一樣小平頭 .. @@
很有親切感...
這場也是
表弟都不補防
跟人都跟不緊..
他們都搞開後門 picanrol的...
這場也幾乎都靠我在打...
真的不誇張..
流口水表弟在怎用都那招...
早就被看破了...
切底線左邊上籃...
都不會換招的 還想考松山的籃球隊勒...

今天很開心的就是很多球都AND1
他們犯規 我照樣進球 整個心情就是爽 ..

上一篇:開學第三天

下一篇:168吃到飽~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