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56:53小臣*最愛是V*

朋友Friend

友誼,真的好難維持
不能太好,也不能太疏遠。
太好關係就會變成那樣,別人會怎麼想?
太疏遠就會覺得不把你當朋友。

但,疏遠如果是自己造成的…
那你就無法怨天尤人了,
ㄧ切的的一切都得自己承擔。

很高興朋友會把心事跟我說,
代表著什麼?
至少不會是那種淺淺之交的朋友。是吧?

會想,我也很想知道朋友在想什麼?
對我的感覺是厭惡?喜愛?搞笑?不穩重?
全然不知,
只知道在朋友的心中是個好人…
可以不要嗎?
好人這詞雖然有代表褒也有代表貶,
但兩者我都不想要,
I don’t want,you know?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始終無法逃脫朋友,
為什麼呢?
朋友在我心中地位到底佔了多少?
50%?60%?70%?80%?

漸行漸遠或許就是給我最好的回覆。

<<<會慢慢遠離 只是想讓你不要有那種感覺 )) 沒有回 並不是和你一樣耍任信 * 不過 我真的有想過不要回 ˇ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 是因為 我真的不想要讓你有那種感覺 * 那樣的女生 會讓別人感覺起來很隨便吧?  好像跟誰都可以很好似的 >>

Maybe I will petrification , and then forget firend。

上一篇:168吃到飽~今日

下一篇: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