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4:16:37 k 小 爺 "

是 阿 , 夠 了 (米!)







     我說 夠了 不需要再罵了 


     我知道大家都在爲我感到不捨 真的 我知道


     分手了 我是很難過 可是ok也不好過阿 


     

     這一年多來 大家目睹我和okㄧ路走來 


     看到的也許只有我的傷痛 但是我卻只記得他的美好 


     太久了 ok佔據我的心太久了 剛分手時根本無所事從


     所以那段時間過的有點落寞 有點頹廢 讓大家對ok感到氣憤





     但是眼淚流乾了 路還是要走 生活還是要過 


     我會很好 我也希望ok可以很好可以很幸福 


     身為我朋友的妳們 也應該要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不是嘛? 


     

     ok愛米米? 呵呵 都過去了 


     ok帶給我的快樂遠過於帶給我的傷害 所以我不怪他 


     想想自己 從前也曾經狠狠的傷過ok的心 辜負他的感情 


     也許失去他 是我的報應吧 所以都是我不好 真的





      謝 謝 大 家 關 心 , 我 現 在 過 的 很 好  ...











      蔣ok 聽我說 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過去了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快樂和感動等等的一切一切 


      讓我國中生活有的超美好的回憶 


      也許我該長大了 而你呢 也是阿 該長大了 


      要懂得照顧自己 好嗎!?


      呵呵 過了16歲生日啦啦啦啦 不是小朋友了唷 


       


      










  … … … …




      當初選擇離開你 我費盡最大的勇氣說服自己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也許是因為眼淚的逼迫

 
      也許是心傷的太深 不由自主大腦控制了一切決定


      微笑把一切的傷痛藏在心理 以為這樣自己會好過些


      以為朋友不會爲我擔心 直到有天 不由自主的大哭起來   


      像個小孩 原來是因為傷痛已經領導了我整顆心 


      地球依然在轉動 我的心依舊撲通撲通的跳


      愛情桃花迎向你也迎向我 接受與不接受之間 我會想起妳


      我會仔細思考 心理的你是否還是佔據了我整顆心


      春天該來不該來 要看冬天的心情 秋天的悲傷


      你由春天漸漸轉完冬天 我感冒了 受寒了


      卻沒有個人讓我依靠 守護在我身邊替我心疼


      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累了 心碎了 


      你知道嘛!?


      星星閃爍 月兒微笑 太陽綻放


      我爲你生存在這個地球 小小的人影 卻有一顆愛你大大的心
 

      

                          … … … …





       那是我爲你寫的一段話 10月2日那天 


       和你聊即時通聊到掉眼淚 感性時候爲你寫的


       有版權的唷 呵 送給你啦 所以版權是你的囉!



       











          pic 書桌某ㄧ角 全都是ok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