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45:52girl 

大學夢離開63天

為了我的大學夢 離開電腦63天


我的超級好朋友會支持我的




因為我還想跟他在一起


當他最讚的夥伴



要一起環遊世界 吃變世界美食 ^^


呵呵

在你眼中我最棒

蛋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要讓你引我為傲


及時通掰掰


PC掰掰

無名掰掰


寶貝掰掰

朋友們掰掰

我要愛課本愛讀書


專心

要有信心

圈圈老師給了好多啟示和想法


謝謝你


更謝謝大寶貝的支持和陪伴.....


大學夢離我會很近

只是當我抵達時

我希望你依然在我身邊

是朋友情人都好

只要你在

還有我理想快樂的大學

上一篇:不故一切的毅力

下一篇:無須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