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2:58:09girl 

無須自責

你無須為我的成績差而自責

都是因為自己不會在你和課業中取平衡

對不起

讓你擔心又自責了

看到你哭 我知道自己想了很多

不在像以前一樣 只會一味的罵你 不給予安慰


因為我懂得用你的方法來反過來安慰你

我明白那種累 那種無力感 還有捨不得你哭的臉龐


謝謝你

仍然要我加油在課業上 貼心的:) 給我笑容

我不擔心你放棄我

我只擔心你連機會都不願意給我

寶貝

這一年來的感情 不只有愛 還有我不想改變的永遠

也許你把握的是現在

但是我把握現在 也會偷偷想到未來

我不想過著看不見前方路的方向

希望你也一樣 如果是中文系 我想要當優秀的國文老師

如果是運動管理系 我想要規劃某年的奧運有我的名字

如果是社會工作學系 我想要好好服務大眾讓自己更又耐心

而你我 相信你一直都支持我的選擇不是嗎?


:)

上一篇:大學夢離開63天

下一篇:什麼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