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6:23girl 

流言

噢 寶貝
別管結果是如何
就這樣到畢業又如何

生存在這世界上 我們必須了解一點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

但別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因為你是你
喜歡你的人 會願意跟你在一起:)


= = = = = = = = 

以上是一位姊妹回覆我的流言

或許就像她說
人不是完美的也有被不喜歡的時候

謝謝你 至今仍然選擇與我當朋友 
仍然會抱我 會關心我 謝謝你

我或許不該這樣討厭你
想想那些曾經都已經是過往了 
現在想存的就只是那些友情

總之 我相信你也是喜歡我的
還有很多朋友
我不用拘泥她們
我也會找到我的世界
那個世界會是充滿笑聲的

我也會是快樂 無煩惱的︿︿謝啦@@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