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53:10girl 

習慣那些習慣

現在不能叫你大寶貝

但是報台是我的 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還是大寶貝

過去我習慣

早上上學傳一封簡訊給你

早上9點習慣叫你起床

中午吃飯會告訴你我便當情形

中午習慣打給你問你吃了沒在幹嘛?

下午晚餐也打給你問你在幹嘛

下午你上班我會問你吃了沒 平安到了沒

晚上下課我會打給你告訴你我放學

晚上你還沒下班 我會等你下班接你電話

睡覺前習慣打電話給你跟你甜言蜜語

睡覺睡到一半 習慣聽到簡訊聲 收你的簡訊

習慣有你那香香的味道隨時讓我擁抱

習慣有你摸摸我的頭說我傻傻笨笨

習慣上手扶梯我在你前頭轉過去抱著你

習慣下手扶梯我在你前頭你抱著我

習慣作捷運你當我最好的柱子讓我不跌倒

習慣我不舒服你不故一切的跑到我面前找我

習慣你哄我 安撫我的濫個性

習慣我叫你起床時你那可愛到不行的聲音

習慣你叫我寶貝 寶貝寶貝的叫

習慣你要我跟你pk籃球

習慣就幫你整理房間

習慣你聽到我叫你小豬你爽翻天的笑聲

習慣一起看著軍曹那快樂的赤子之心

習慣一兩天沒看到你就可以不故一切的說想你

習慣一直說愛你愛你......


習慣
你是我的男朋友而不是朋友

之後我要改掉這些習慣

讓你只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上一篇:還有一天

下一篇:不要狠心好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