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3:21girl 

不要狠心好ㄆ好

難過的時候有肩膀

痛苦的時候有溫暖雙手

流淚的時候有拭淚的手

快樂的時候有分享的笑容

生氣的時候有傾聽的雙耳

無奈的時候有會摸我頭的手

寂寞的時候有會擁抱的手臂

會讓我笑 不讓我哭 不讓我感到孤獨 不讓我受委屈

會讓我笑 不讓我無奈 不讓我累 不讓我痛苦 寵我疼我

會讓我笑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好想在愛你 好想讓你愛我

寶貝 手機裡不在有寶貝

寶貝 內心理不在有想念

寶貝

謝謝你的擁抱 你的吻 你的做錯事 因為

這些都是我想做卻不敢作的事情

我好愛你

拜託 有機會讓我在愛一次 我不會在讓你走

拜託

跪著求你 也要你回來除非你幸福..........


寶貝

你可以不要這樣狠心的丟下我

不要這樣狠心去愛上別人而忘記我

不要這要狠心的把對我的愛拋棄 拋向那無盡的天空

這樣


我會不甘心 沒好好愛過你

上一篇:習慣那些習慣

下一篇:國慶浪漫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