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01:01girl 

還有一天

我們還有一天 要這樣想
而不是剩下一天

今天我燙直直直直
昨天寶貝燙捲捲捲
兩個人都開心:)中間有點小插曲

還有一天
要好好過完^^
因為我們都很愛彼此
都很捨不得這天的到來

你知道的寶貝^^
現在
我可以體會到 那種分離
那種捨不得
那種將分離前的珍惜

明天還有一天的摩天倫
第一次坐摩天倫是今年的情人節214
我們兩個月的時候
超開心

這次是你提議的
我更覺得感動你還記得我們的曾經
對!!
我們是在一起九個月 不是六個月
把不愉快拋棄
留下的只有你跟我對彼此的愛^^

之後我們又再次相愛時 是更久更久的時間
你說是吧
寶貝 我愛的寶貝

我只愛你^^

上一篇:我想要定下來

下一篇:習慣那些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