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5:33:51MO.MO.太郎

中秋...

昨晚回來宜蘭....
快要累死我了=..=
因為剛上車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老奶奶抱著孫子
坐在我的位子上
想說不要趕他起來好了
因為畢竟我也是懂得敬老尊賢的人阿...哈哈...
不過自己卻是很累=..=
而且昨天晚上人實在有夠多了
大家是怎樣
都沒回家過過中秋節阿
一定要在那裡跟我擠嗎?
原本以為她會跟我ㄧ起坐車到台北
害我高興了一個晚上
可是昨晚她先去台北了
害我失望一下
一個人
坐車回宜蘭的感覺
好孤單....

昨晚回到家後
東西整理一下
洗個澡
東摸一下西摸一下
已經3點多了
突然發現.....
一個CD盒...
把它轉了過來
上面有著她的照片
是的....
是她做給我的禮物....
滿半年的禮物...
打開它
看著裡面的內容....
沒有用的我
眼淚就這樣啪啦啪啦....
滴了下來
我不知道位什麼會那樣
只是我自己真的很肯定
我是真的真的還很愛她
我放著裡面的歌....
心就像是被掏了出來
用手大力著捏著一樣痛
揪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睡著的
我最後一次看時間
已經五點多了
但是眼淚還是不想停
明明我叫它不要流了
但是它還是不理我這個主人
一直留一直流...
我真沒用...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忘了她
我知道
在我這輩子裡....
她會是我最愛的人
因為我相信
每個人的一生
只會出現一個
她最深愛的人
沒錯.....
我的那個人
就是她了
這事我內心最深處最深處了聲音
那個聲音
用叫的用吼的
大聲的說
是的!!我最愛的那個人只會是她一個

今年中秋節的晚上
去年中秋節的晚上
心情感覺.....
整個不一樣
我知道自己沒用
曾經....
她曾對自己說
我會是她那個願意用心去愛
很堅定的跟自己說
她是最愛的人
是我...都是我.....
全部都是我的不對
是我讓她傷透了心
是我讓她失望透頂
我真的很沒用.....
一個對自己抱那麼大期望的人
我卻讓他那麼的對我灰心
對我們的未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雖然我的個性...
她真的讓我不太高興的時候
我不會對她凶
我會用冷靜的態度去講話惹她生氣不高興
我真的該好好的控制學習自己的情緒
每次我自己做了一樣的事情.....
我只會事後再來道歉後悔
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不知道有幾次深深的深深的傷透了她的心
我好希望
命運好好玩的主角是我....
看了那部片
我也想要突然一睡覺醒來
原來這是夢....
想要好好把握住現在有的東西...
可是對不起....
上帝給我的機會
我用完了
如果現在有惡魔的話
我想要拿我的所有跟牠交換
甚至是我的生命
就算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只有一星期、一天或一小時
我都願意
讓我在一次的
可以抱著她笑
抱著她哭....
讓我耍白逗她哈哈大笑
如果真的有惡魔....
就算真的只有一小時
我願意用生命跟祢換....

過了一晚
打日記時...
那個可惡了眼淚
還是一直給流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