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6:48:38Jivana

說說最近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原因很多......

陪小孩時間很零散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我一直讓自己在雜然無序的活中卻不想改變
原因是因為--我其實很享受[混亂]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發現自己的生活很容易在混亂和平靜間循環
有小孩以前只需要上兼職的班
我只需要在接案時保持平靜和清醒
其他時候我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任性]的活著
所以生活常是日夜顛倒的
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熬夜打電動和上網都不在話下
但是小孩出生之後
我發現自己對[混亂]的渴望沒有出口
因為所有的行程都按照小孩的需求在安排
我等於是在一夜之間沒有了自己!
這樣的生活我一直很難習慣
也沒有很用心的去滿足自己對於混亂的渴望

然後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和以往有一些不一樣
好像透過當媽媽這件事
我變得更溫柔、強大和有耐性
但是我的[頑皮]、[天真]卻也不知在何時悄悄躲起來了

我開始變得易怒和容易感到委屈
我可以將自己的易怒歸因於睡不飽
但是我卻對自己的委屈一直摸不著頭腦
難道我對自己還不夠好嗎?

直到上禮拜的圈圈聚會
經由夥伴們的犀利提點
對於自己的這個狀態有了一個命名之後
我才真正看到自己對於混亂的恐懼與害怕
還有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自己對於[混亂]的享受與渴望
我覺得夥伴說得極好
透這這個命名,我才能收回存在陰影中的力量
就像地海戰記中的格得大法師
也是要轉身面對他的陰影才收回了他的強大法力

我越來越有身為一個巫女的自覺
可能一直以來的我受困於前世身為巫女因擁有強大法力而被迫害的經驗
我一直不敢讓自己的力量出來
害怕再次被嫉妒和批評攻擊
現在的我就像是久蒙塵埃的寶石
透過一次次的靜心和自省
我慢慢的擦乾淨自己蒙塵的靈性
慢慢迎回自己的力量
走在屬於自己的力量道路上

感謝天父地母以及所有來幫忙我的美好能量
謝謝你們讓我越來越能明心見性
謝謝你們支持我活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斷奶紀事

下一篇:老公的溫柔

Aura Isis 則錞祝福 2011-05-30 00:58:24

哇~~寫得真好

真誠 又溫柔
^_^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1-05-30 11: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