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5:32:48

朋友的變化

  月初回到嘉義去,看到國中時期的好姊妹們個個都變化了不少,尤其是小溫,努力了一年後,終於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感情也算蠻穩定的,雖然她暫時沒有繼續升學,但我想這樣對她也是好的吧!看到朋友們個個都過的還不錯,開始了大學生的生活了,有點羨慕,呵呵....。
  開學的第一天我就翹課了,因為實在是不太習慣夜校的生活,且教授很無趣,簡直快瘋了我,上了一節課的我,決定翹課了,呵呵呵呵....開學的第一天就翹課了,有點小糟糕吧!相信我很快就能適應了,旅行社行政助理的面試沒有錄取,暫時回到好樂迪去工作吧!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順便找行政助理的工作。
  手不知道怎樣拉傷了,發炎的蠻嚴重,昨天去看醫生後,右手整隻腫起來了,超像紅燒豬手,今天早上起來...好一點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