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3 18:40:01

2001年十二月三十一號跨年晚會

原本約好要跟朋友和表姊妹、表姐的朋友去夜遊的, 但是朋友臨時有事情所以就沒有去嚕!也沒有跨年她們就先走嚕!呵... 接下來我就跟我表姊妹、表姐的朋友在文化中心跨年嚕!不過我們簡直就是在玩走路遊戲麻!走來走去的,很累唷! 我們又去棒球場看看有沒有跨年晚會, 因為以往那裡都會有跨年晚會,不過竟然沒有,我們就先到隔壁的公園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又跑回文化中心去嚕! 唉.....竟然在那裡看到一個我一個多月不見的人, 呵呵...他一點都沒有變,但是他會去跨年晚會,我還真的很驚訝勒.....我朋友昨天問我的時候, 我還超級肯定的說他不會去,沒想到就在跨年晚會給我遇上嚕,但是....我覺得他在躲我,所以蠻心疼的, 呵呵呵呵呵...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早就知道只要跟那群人沾上一點邊都不會有好事情發生,唉...就假裝不知道吧! 2002年的跨年真是心情多變化呀! 對唷!猛然想到一件事情沒說,就是ㄚ~~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麻!我和我表妹走在前面, 我表姐和她朋友走在後面,兩個人因為看嚕天上的月亮...而興起嚕唱歌的念頭... 原本是在唱母親像月亮,後來不知怎麼的,又換成嚕 月亮代表我的心,哇哈哈哈.... 後來ㄚ!我和我表妹聊天聊到一半,突然靜嚕下來,我往旁邊一看....沒什麼麻!就一個男生騎著腳踏車在講手機ㄚ!..........哇哇哇...後面好多人騎腳踏車唷!哈哈哈哈....我們個個就開始狂笑,前面騎過去的那群男生還不時的往後看, 呿....真是的..唱個歌又沒有怎樣! 哈哈哈哈..不過真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