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3 18:09:22

文化中心<一>

我發現...以目前來說我越來越喜歡去文化中心讀書了ㄟ....,或許是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已經改觀唄! 呵呵...我記得10/7那天....因為我們都讀書讀到瘋掉...,然後我們又看到一個看起來很像高中生的男生..他竟然唸第三冊的英文...,我們四人同時看過去...,然後我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竟然傳紙條過去問他真的是國二生嘛?就醬子...我們認識了那個比我小的弟弟....,因為我朋友的前面坐著一個頭都一直低低的讀書的一個XX學校的男生...,然後我們就一直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在他的某本課本寫上了一個My book  然後一個可愛的圖....然後我們也是四個人一直看...看的很專注...不過他當時正在睡覺..,所以我們才敢大膽的看呀...,然後他突然動了一下...,我們四個全都嚇到...兩個立正坐好..我前面那個朋友則是一直笑.....我麻...則是趴著一直笑個不停...,哇哈哈.... 但是我猛然發現我旁邊那個男生好像覺得吵囉ㄟ...然後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呀!我就寫了一張紙條給他跟他說聲sorry!阿...沒想到他是xxx的朋友 ,ㄟ....真是丟臉呀! 哈哈....我今天還看到他唷!上次他一直看我們..., 這次換我一直看他...因為我今天早上突然發現...哈哈哈哈...他的臉好長阿...然後我也覺得10/7那天很丟臉呀!所以我就一直看他...哈哈哈哈 丟臉那.... 不過他好像知道我們ㄟ.....應該說很早就知道囉! 哈哈....ㄟ....不只是他...那一群的都知道囉ㄟ.. 阿...我們出名囉...我們早就出名囉...誰叫我們那麼的會〝耍白痴〞....哈哈哈哈哈,不過他臉長歸長...倒也長的蠻帥的
※他叫張維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