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7 22:03:42

今天...真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昨天很晚睡...所以今天也很晚起床,差不多快十一點的時候吧!!

我朋友打給我...就這樣我被挖嚕起來,她說要一起出去玩,

呼....好久好久沒看到她囉....我們兩個一見面就講了很多很多話,

中午十二點多出去大熱天.....到嚕三四點吧~~~~突然下囉雨.....

因為雨讓我們遇到了蠻多有趣的事情,

也遇到了以前文化中心認識的朋友和我們的學姊....

呼...學姊跟我講囉好多話ㄚ,大概我們太久沒在一起了吧!!

呵呵....太久沒見面囉~~~一下子她說了好多好多話ㄚ~~~~猛.....,

呵呵呵呵...我發現....我跟她變的很陌生,或許是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吧!!

但是也還好啦!ㄏㄏㄏ.......

她總是講一些聊天室的事情我根本就不想聽...ㄚ嗯勾....她沒人可以抱怨,

只有我知道,所以一看到我就劈哩啪啦一直講,

呵呵呵呵...真的真的有種厭惡感,超級不想要去提那些事情的,

我只想要知道她的近況ㄚ等等之類的,聊天室的事情我不想知道....

呵呵........感覺蠻讚的

第一次看到淹水的感覺....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