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2:47:28Ni

24

突然寧願妳是討厭我而不是不喜歡我

討厭也許是太喜歡也許還帶著喜歡

不喜歡就好像徹頭徹尾的被妳從生命裡抹掉

是不是我真的太差勁太任性太長不大

把妳對我的喜歡磨滅殆盡所以妳不願意再回來

以前吵著想要妳陪妳總說時間還很多以後就能天天在一起

卻沒有以後了

曾經很有信心可以一起走到世界盡頭一起擔心2012太快

我們還來不及一起生活

卻因為害怕因為躊躇而放開妳的手,那雙牽著就能給我勇氣向前的手

現在我連把妳追回來連希望妳能讓我陪在妳身邊的勇氣都快沒有了

妳知道那天我打給妳的時候雙手的顫抖嗎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我真的太差勁太任性太長不大

妳才對我一點留戀都沒有

真的好想要妳回來真的好想要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就算只是偶爾的需要,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