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2:10:25藍天澄

一天,重回文字的世界......

今日,又是勞動的一天。
但總算,差不多把宿裡的「兩車」東西都搬回家了。
只是,還未收拾好餘下不要的東西,
以及,還未把從大學圖書館借來的書看完及歸還。
很累,不過,明天還要繼續回宿把事情做好,
還有,希望明天可以好好享受最後的住宿生活吧。

這晚,終於開始整理《星之頌》的稿。
感恩,終於有稿可以給我整理了呢。
明天,又得繼續編輯現稿,以及寫好最後一份稿。
真的,很希望在E Camp可以順利出版到最後一期《星之頌》吧。

剛跟排版姐姐聊完電話後,
發現,原來我對排版「看得舒服」的要求真的不是很高,
也許,我還是會有講求簡潔明快的閱讀傾向吧?
還有的是,其實,跟別人用說話解釋自己的心中的意念,
真是很難的事,這次讓我不得不用小畫家把概念畫出來
——不過其實,每次傾排版時,都是讓她覺得我在為難她吧。

不多說了。
很累很累,極度渴睡中,
明天還得早起,然後又是繁忙的一天吧!
求主繼續祝福我所行的路,都是合祂心意的啊!

===============================================
給你:

驀然發現,回看從前所寫的日記,原來,自從某時開始,
我已經慢慢習慣以想起你的方式來回應你待我的好。
不知道,你已看得懂多少?

其實,只不過,在這兩星期裡,倒是我終於願意以較直接的方式,
在我的日記中,以文字跟你表達我對你的想念吧。

也許,我越來越會寧願跟自己說,
所謂的想起,甚至是所謂的想念,才算不上是甚麼一回事,
——其實,
這真的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真的只是我的建構了麼?

後天,你就會回來了。
我開始不懂得,怎樣去回應,你的再次出現。
不知道,我還會懂得怎樣當回自己麼?還可以笑著對你麼?

最後,想告訴你,明天我還得想下該怎樣去編輯你的兩篇稿。
希望,你看到最後成品之時,別怪我怎麼會那麼捨得去改你的稿呢!
其實,我才不想改,因為,要改稿,真的只會增添我苦惱吧!

謝謝主讓我想起你。

晚安。
願主祝福你一切安好。

25May2010~02:0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