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1:52:29藍天澄

最後一夜:渴求安息主懷......

想睡。

在宿的最後一夜。
盡情花錢開冷氣乎?

還沒做完的文字,
唉,很累很累。

忙了一天,
感覺自己又不知做了甚麼。

最後發現,這兩個星期以來,
我沒有停下來放過一天的假。

我開始很懷疑自己,
到底是不是在放假了呢?

還有,更重要的是,
我很不知道,忙完五月之後,
我的人生會否從此失去方向?

求主憐憫我,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暈和很痛。

=======================

給你:

很坦白的說,我開始很不想去接受,
你明晚就會回來的事實。

我還是一個內心很矛盾的小女孩:
一方面,我很想你會關心我,所以你會來看我寫的日記;
另一方面,我不太想你來看我寫的日記,因為我不太想你知道我是怎樣去想你
——是的,我還未接受得了,在我開始會盡情去寫你的時候,
你仍會來看我在寫甚麼,但你不會打算告訴我,你又在想甚麼,你是怎樣想我呢?

其實,我更會不願意接受的是,
原來,這兩個星期以來我的所思所想,都只不過是純屬我的虛構吧。
在你回來之後,你不用開口對我否定這一切的有發生過,
甚至只需要對著我沉默,裝作甚麼事也沒發生過的話,
我想,我就已經會很傷心的,不得不說服自己去相信,
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純屬我一廂情願的虛構吧。
然後,我只會阻止不了自己繼續胡思亂想下去。
最後,我現在已經會選擇裝作若無其事的告訴你:
我過得很好,我沒事,
我只想阻止自己再一廂情願的去想起你,
因為我最後只會發現,連你會想起我,也只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虛構吧。

你現在可會明白我在想甚麼嗎?
你也該明白,為何我寧願不向你坦言我在想甚麼了呢?
當我願意擺上更多的信任時,其實,並不代表我的懼怕會徹底減少;
只不過,是我的懼怕會被我放下更久,一旦再牽起恐懼,只會更傷更痛吧
——始終,未變的是:
前行,是因為遺忘受過傷害;卻步,是因為記起受過傷害。

也許,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就是把我僅有的真心與坦誠下了作注碼,
我在賭,你回來後發現這場賭注的時候,你給我的回應會是甚麼。
是的,我連一點贏的把握也沒有,所以,我寧願這晚就此寫下這樣的坦言。
不過,我所依然深信的是,不論如何,上帝必會預備最美好的安排!
求主繼續讓我慢慢懂得,何謂一顆順服祂的心。
感謝主依然讓我活著至今,活著,真是很美好!

晚安。

願你一切安好。
希望不是最後一夜告訴你,我想念你。

26May2010~01:5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