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5:55:54藍天澄

五月份,啟程~

五月份,陽光。
天淡淡的藍,飄浮著如綿花糖似的,一團團白雲。
期盼,盛夏的藍天與白雲,還有,海與風。

在宿,最後一個月。
開始有點不捨的感受,畢竟,住在志文已第三年了。
兩年多來,在嚮往自由獨立之際,
到了最後一學期,才明白到自己對於同伴的渴望。
很感恩,主為我安排了我這學期那麼好的同房,
雖然,她總也是跟我一樣,傻傻的,呵。

摺宿了一星期後,今天下午將回家,
星期一再繼續下星期的摺宿生活。

其實,在我心底,倒仍是喜歡在山上住宿工作的生活。
尤是,很喜歡,望著電腦旁的那扇大大的玻璃窗,發呆。
也許,就是因為我總愛望天打卦,再不然就是聽雨風和,
所以,我的工作時間總是很短,效率也不算太高。
反而,寫日記的時間總是願意去花,而且,也有心情去寫吧,呵。

就是這樣三點半了,其實才是我今天清醒的第四個小時,
遲睡遲起的生活也是住宿的「特權」了吧?
不太想開始做Take-home exam,
並不是不懂得怎樣做,而是因為知道答案都在Reading中,
倒教我很不願意花心機去組織答案吧。

不過,路還是得走下去的吧?
謝謝主,仍讓我看見今天的陽光,雖然,我真的仍很想睡下去。

還謝謝主,終於讓我在這三年的住宿時間,把那本《每日與主同行》看完了。
雖然,還有《箴言》未讀完,但總算,
離三年來這次決心把《聖經》從頭讀一遍的目標不遠吧。
想起,這三年來祂陪我走過的路,祂在當中給我的提醒,
除了感恩之外,我不懂再說甚麼了。

P.s.
很喜歡,望著窗外有陽光的一天。
其實,在白天的時候,我總會很乖的,努力嘗試過著所謂的正常生活。
只不過,我知道的是,我並不會廿四小時都能維持這樣的狀態。
至少,我會選擇在這兒跟自己坦白,
其實,我真的很想放假,我想,把自己找回……

==================================================

P.s.

啟程 范瑋琪
詞:陳淑秋 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 的過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FnxfGG2lc&feature=related

>>
說不清的心情,
最後,想起了這首很喜歡的歌……

算是鼓勵自己?
不知呢……

至少,在五月份的第一天,
我會想告訴自己,要啟程了
——相信祂的帶領,祂會一直把我帶往祂身邊,讓我學會更似祂……

01May2010~03:5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