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2:37:20藍天澄

只有祂仍在。

狠心愛我

歌手:梁詠琪 作曲:梁詠琪
填詞:陳少琪 編曲:洪筠惠

常未令人滿意 原來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逼不得已 當我孩子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風雪割傷嘴臉那劇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觀 迫我去進步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沒有表示半句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為我留步
明日我無瑕完好 失去你代價高

教訓我最好 傷透我更好

很感激你為我好
狠心推我學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當寶
安穩卻未看到 事實我不好
為我好 必先要別離讓我明白到
誰人能於溫室快樂去終老
留給我眼淚回報 猶如良藥全為我好

REPEAT*

讓我感受世界冷酷 願你他日好心好報
期望我重新的再造 日後讓你得到

=======================================

P.s.
原本,我很想遊說自己,還是裝作甚麼事也沒有發生吧?
但是,原來我做不到。
我並沒有我所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也沒有我所想像中仍能說我沒事。
我卻是較我所想像中更渴望安息主懷。

言不清。

又換了底圖,在陽光明麗的一天,戀上,黑與白。

還有,上面那首歌,
自從中五那年之後就久違了,真想不到竟還有再想起的一天。
如果可以,去聽下,歌聲中的哀傷,雖然還是跟我心底的感受不太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8gmp_anxtU&feature=related

又是那句「為我好」,
這次,
我也該笑著回答「謝謝你那麼愛我」吧!


沉默,欲言不語。

P.s.
為何總要逼我去面對?
請明白,承擔後果的人不是你,只是我。
你不明白,後果是你所不知道的,也是你所承擔不起的。

只有祂仍在。

...........................................................................................

30Apr2010~12:36p.m.

vince 2010-05-03 00:32:35

搞咩?

anthony 2010-04-30 18:07:19

我不知道再說下去有沒有用, 但我想我還是會再說下去.
不過, 這次我想換一個方式去說.

我希望你還記得我在送舊週會中有關Leap of Faith的分享.
這分享是引用了一段經文, 記載於馬太福音 14: 25-31

當彼得從海面上開始沉下去的時候, 這個結果到底誰應該負責? 是他的疑惑? 是他的魯莽? 是他的恐懼? 還是導致他害怕的風?

你是個聰明的人, 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請你好好思考一下.

PS: 你所說的後果是甚麼後果? 你所要的承擔又是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