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27:30藍天澄

愛,退步了......

愛,退步了。
為何,還要否認呢?

當你待我越來越差時,
請別再對我說,你已待我「幾好」了。

去年,三日不見,你很會想念我。
這年,將五日不見,你卻說我往了哪兒去你也不會覺有甚麼分別。

別再欺騙我吧,我已愛得很累了,
你只會越來越不在乎,結果只會讓愛情凋謝吧。

悲劇,真的又會重演麼?
同樣是由不在乎,即可預見分手的結局吧?

我不知何時才會學懂狠心去放手,
也不知何時又會任性的選擇一走了之。

依然,不懂得如何保存愛。
依然,亦不懂得是否找對了人去愛。

再多的忘記找我,
倒不如一併把我忘記了吧!

當你不再時那個懂得我而又愛惜我的人時,
我也該時候離去了吧?

神啊,
請你憐憫我,
我想尋得青草恬靜處的躺臥……

P.s.這天,也算是在虐待自己吧?
許久,沒這樣把自己的心的承受能力推得那麼盡,
一時之間受不了,很痛苦。

神啊,如果悲劇真的要重演的話,
請你讓我繼續去對你心存盼望、相信與愛。
我依然深信,愛是恆久,因為神你是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