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4:46:46藍天澄

再度上演?

這幾天,傷心夠了,我不會再為你掉淚。
我的想法,亦不會再說出來,免得又煩擾你了。
對你,我既不會有甚麼期望,亦不會再是那麼坦誠。
至於有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不論我怎樣說你都不會認同,故也不用多說。
對於連日來的打擾,我深感抱歉,所以我不會再打擾你。
謝謝你告知我,至少可知道自己原來是讓你如此討厭的。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離開,因為這顆真心還沒有改變。
只是,我不會再讓你明白我而只會退回當初的距離
——既然無論我發生了甚麼事你都不會理會,那麼我又何須多言?
這樣,你滿意嗎?感謝你一直以來待我那麼好。


P.s.那麼多的「不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少。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是會全部都做到的。

想起來,可笑的是,我又一再天真的去相信,換來的仍只是相同的結果
——可是,被遺下的我,現在不再會抱著回憶痛哭,
只會擁抱著傷痛背後的祝福與記憶中的幸福而笑著走下去……

我深信,終有一天你會對我有所改觀的
——而在那天來臨之前,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空間,
但我不會讓自己和你失望的……

過去的話,你仍記得多少,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卻總是可以把它們記得那麼清楚
——不過,我會將這些話一一瑣在心裡,還是任由其沉澱吧!
畢竟,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是會隨風而逝的……


>>2005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三 ( 685 天前 )
感謝......




P.s.
那天,是當年會考考完最後一科世史後的第一天。
真不知道,怎麼總要在考世史前給自己找來那麼多的苦惱呢?
唉,無奈的是,這次高考世史不是最後一科考試,之後還要忙下兩科。

雖然,我如今確是可以跟自己說,
當天既可捱過去,那麼為何今天不可以努力去投入這場考試的遊戲呢?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更需要去倚靠神。

如今,看來我把過去的「不會」都算是做到了。
但現在呢?現在又要看著同樣的劇情上演麼?
不願這樣,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也不想讓自己失望……

P.s.
謹把這篇日記,
給跟我在考世史前吵過的「你」與你。
只是,深知道「你」和你都是不會來這兒看到這篇日記。

附以無奈的笑。

上一篇:一小時‧記憶

下一篇:感謝,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