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13:09藍天澄

感謝,愛

原來,每當我陷入低谷時,我還是依靠過去的記憶來哄自己。
是的,那是過去的我,還有過去的你,以及許許多多的人。
當回顧往日曾走過的道路時,心總是會被觸動了一遍又一遍。

雖然,淡忘了記憶的感覺並不太好受,但至少還有文字去儲存記憶吧。
戀愛中的溫柔,原來失落在美好的過去中,卻從沒離開過我心裡。
久違了的愛,滿溢於心間,這才是熟悉的我。

感情,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呢?
不知道,只知道我還想去愛,我還想在平常的日子中去讓愛常在彼此心中。
這個多愁善感的小女孩,依然愛星星,心亦是如琉璃的澄清透澈。

或許,有些時候總會疑問自己是否活在過去中,
但我知道的是,我離不開過去,被歲月打磨過後的記憶真是很美麗的晶石。
篩去了自困的負面情緒,回望,一切回憶乃是愛所帶來的幸福。

我知道,我在當下活著。
我知道,愛早已成為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自己這顆善感的心是為愛而跳動著。

感謝曾愛過的你們每一個人,讓我有機會去愛,也讓我慢慢學懂怎樣去愛。
感謝你們的寵愛,讓我可以繼續當天真的小女孩用善感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感謝你們的同行,讓我可以擁有著美麗的記憶,寫下一個個純粹記憶的故事。

冰點,漸漸的融化了,連高牆,也慢慢的拆低了。
小女孩的心鎖是被你的愛所開啟,因是你鼓勵我用文字去與外面的世界接觸。
這是我這生也難以忘記的幸福,感謝你,我願繼續寫下更多幸福給你。

P.s.明天是你我相戀一年半的紀念日,感謝你還沒有把這日子忘掉。
也許,依然是習慣的把不快的事情瞬間擱在一旁,
只願想起幸福的記憶,還有戀愛的甘甜味,因為愛是可以治療傷害。

我信,愛既完全就不會有恐懼。
我信,愛是恆久。
感謝神。

上一篇:再度上演?

下一篇:失落,尋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