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9:56:15Flore

好萊塢巨星向肉毒桿菌說不!

好萊塢,因肉毒桿菌注射的濫用而使得額頭紋風不動,這樣的日子要改變了。甚至還有某些女明星舉出其他女性同行打得不自然。真是好消息

本文作者 Isabelle Sansonetti  /  譯者 Flore 譯自法文網站 www.elle.fr



員的專業建立在表情上
為何想要把額頭弄得一片平坦呢(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瑞秋懷茲最近在« 哈波時尚 »的訪問中激動地表示,並向美國影藝協會如是建議:「演員應該禁用肉毒桿菌,如同運動員禁用類固醇一樣」



我偏好優質的保養品,勝過任何臉部注射。
(海蒂克隆Heidi Klum)

 

36歲的海蒂克隆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堅定地表示:「個人喜好不同,不過我呢,我寧願變老也不要改變外貌。我偏好優質的保養品,勝過任何臉部注射。」



不可能
48歲了還跟25歲一樣。(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48歲的茱莉安摩爾強調:「妳不可能48歲了還跟25歲一樣」,「肉毒桿菌就是會顯露出女人們動過手腳」。

 



注射肉毒桿菌的結果既神奇又恐怖。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柯特妮考克斯倒是承認曾經試過肉毒桿菌,覺得效果既神奇又...恐怖!



對我而言,肉毒桿菌已是過去式。
(泰瑞海契Teri Hatcher)

 

45歲的泰瑞海契,在還沒承認接受過幾次肉毒桿菌和玻尿酸注射之前,曾經好長一段時間否認動過任何手腳,現在終於明白表示再也不想依賴那些了。



肉毒桿菌使女演員失去聲譽。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我從來不打肉毒桿菌,我就是有皺紋。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

 



皺紋道出了我們的故事與經歷。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莎拉潔西卡派克、凱特布蘭琪、和茱莉安摩爾,她們也都表示,過度借助於肉毒桿菌會讓額頭完全不動,這讓臉部表情無法帶有感情。

這股反對«肉毒桿菌式微笑» (嘴動眼不動)、以及« 臉部結凍 »的聲浪並不是現在才開始。早在2003年,Martin Scorsese 就曾抱怨過,某些女星過了35 歲就再也無法演出生氣的樣子。現在,一些女演員更助長了這項批評。從此,越來越多的紅毯女星也開始自問:「戲都在表情裏,為何想要去除呢?」那麼,顯露歲月的痕跡是否會成為趨勢?在西方,搞不好會。正如凱特布蘭琪所說的:「人的故事與經歷,怎能將之抹去呢?」

  

圖片來源及原文連結如下:

http://www.elle.fr/elle/Beaute/Dossiers-beaute/Soins-Visage-Corps/Tendance-No-Botox/(gid)/94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