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3:07:11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9

「我就想說媽妳還沒那麼老,還可以讓我們靠一下。」

不行不行,秉忠這段會讓我吐血。彩香把各用200萬買回來的東西攤在秉忠面前讓他知道媽媽的苦,而在那當下我覺得秉忠也知道自己錯了所以才說出上面那句話,真的在那一瞬間讓我覺得秉忠是可以的,但接下來的一連串我真的不行,那一絲絲的後悔呢?那一絲絲可以教化的氣氛呢?怎麼又消失啦!!對於他不換烤箱換收銀機,對於他從收銀機拿走3千塊視為理所當然,對於他只在乎訂單而不在乎比賽的短淺眼光,真的就像一哥說的,讓秉忠接珍賀齋只會再度泡沫化.....

不過彩香這集也很容易讓人吐血,這些日子來的革命情感,還沒辦法讓妳看清楚小鷗和發貴的心嗎?就算還是不相信小鷗,畢竟小鷗實在是太強勢了...但發貴呢?發貴從小看到大的,妳會不知道他的為人嗎?怎麼可能會出現把妳丟出去的情形,還是真的太害怕小鷗的能力可以改變發貴?如果能讓她聽到小鷗和發貴的真心話就好了,但畢竟是人,永遠是隔著一層膜。

一哥不小心對彩香說出心裡話讓彩香很生氣這段讓我很無言,彩香應該知道一哥說的都是真的,卻又執著於親情想給兒子一個機會,但又會有可能再度受傷,這些我覺得彩香應該都清楚啊,就算會自我解嘲說老了頭腦不好了,那妳那猶豫不決的表情又該怎麼解釋?不得不說彩香這集的心該向兒子還是向小鷗發貴的為難表情真是太傳神了,請再度收下我的膝蓋。

不過雖然一再吐血,但這集還是有讓我大笑的地方,就是小鷗和發貴在廚房吃蔬菜粥的這段,小鷗妳要唸勵志句子請看人唸好嗎,我都知道發貴不是會聽不懂就是睡著,結果是後者XD。「I see you」這裡的發貴也讓人大笑,一點魅力都沒有是怎樣啊XD,還有小鷗鼓勵完還翻白眼的表情XD,不過就像小鷗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最後不再受影響認真做鳳梨酥的發貴真的很帥,就在我想要發花痴的時候,就變成釋迦牟尼佛了XD

小鷗另類修理烤箱也超好笑的,罵烤箱是真材實料的罵耶XD,先罵完再幫它貼貼布也很可愛,雖然很有趣,但還是想罵彩香,明明就是要先換烤箱珍賀齋才能長久.....真是「母雞抖啊」.....

一哥啊!!不要有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