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21:14:43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0

「比起跟你在一起,我寧願她孤單一個人。」

這句話真的太過了,這句話真的會惹怒很多人,當然也包括我,有多少日子是一哥陪著難過開心,有多少難過是一哥的幫忙才能走過,有多少開心是一哥的歡笑讓人更開懷,有很多事是你不在時發生的,甚至有些是生死大事,你連最基本的不惹事都做不到,就不要講這種話,是說彩香還能忍受秉忠真的太厲害了,這就是媽媽的心嗎?

還好發貴最終還是有得獎,秉忠的嘴臉實在是太討人厭了,如果就這樣一直被他壓下去,真的會氣死,好在預告發貴終於硬起來把秉忠罵回去,真是大快人心,但內容卻很另人擔心,終於要做到一哥身體健康的段落了,一哥啊!!

好奇怪,明明在珍賀齋都練到變釋迦牟尼佛了,一到比賽會場就又一直受影響,還得要旁邊的人幫忙提點他,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恢復水準。

一哥被精神病院打一針後身體不能自己的反應許傑輝實在是演的太好了,還是不得不說這部戲裡都是戲精!!

發貴的兩個新小弟,菠蘿蜜這個人設有點讓人擔心,很會拍馬屁,要嘛就是往好的走,要嘛就是向著秉忠去了.....不要再讓秉忠更討人厭了......我原本還很期待他會如何又好笑又討厭,結果好笑的都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討人厭的部份太多.....因為看到他當兵時軟弱的模樣反而更受不了他!!

小鷗希望因為這次得獎事件能讓她更有理由翻轉珍賀齋,真的是很遠大又很好的夢想,只是那些蘇家小孩不要來亂就能更順利了....

「妳應該只是感冒而已,怎麼搞的像快要死掉。」「這樣比較有效果」

這段是這集最好笑的段落,連婆婆也跟著演XD。還有趙自強的警察也很愛演XD。豬肉景整個很可愛XD。是說我真的很愛小鷗罵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