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20:37:46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8

「有新意更顯心意。」

好會說話的小鷗!!還有毛筆字這段,雖然小鷗是上網google才能用這麼厲害的詞誇獎老闆的毛筆字,但還是很厲害,雖然浮誇了點XD

曲水流觴這段真的很美耶,讓人有想去那裡享受安靜又有氣氛的時光,小鷗真的太會行銷了!!

還好是小鷗贏了,不是不相信彩香,而是交給彩香的話也許真的就會是「曇花一現」了,不過就直接要彩香不能說話不太行吧,即然能聽秉忠的意見,也許彩香也會有有用的意見啊。不過看到秉忠又出現真的是很煩,看預告又更煩,可是又覺得秉忠很好笑,連在車上啍星際大戰我都想笑XD,想要看他搞笑又覺得他很煩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啊!!

不過倒是很開心看到佳純,佳純那種又美又壞的個性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叫秉忠去「奪、回、來」真的太邪魅了!!在早餐店處處是笑點,座位也要安排秉忠比佳純矮一截,叫不是秘書的人秘書,搭帳篷、全世界男人都會犯錯的武打明星......等,秉忠的反應也是整個「軟弱」到不行,還有淡定早餐店店員的反應更是一絕,很有趣啊。

結果一回到珍賀齋就變成老大的套路,站高高的宣示自己主權真的是很笨的感覺啊XD,明明是要提升自己的威嚴XD。是說吃鼻屎真的噁心到我了,但我還是笑了,邊笑邊噁心真的是另類體驗了!!

我好愛看小鷗和彩香的對決,因為是在有愛的基礎上打打鬧鬧的感覺,讓人總是忍不住覺得可愛又好笑(心)

小鷗開心於媽媽對自己第一次的認同,而且是因為發貴做的餅,結果讓小鷗對發貴的心又更往上提升了,然後就表現在不經意的行為上,連妮妮都看出來,不覺得很甜嗎~~~

是說在台北的大家真的都好美,小鷗媽媽、姐姐、大美,甚至連試吃員,在同一個畫面裡面真的很賞心悅目~~~

最讓人擔心的一哥啦,千萬不要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