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13:47:36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7

「愛情是不長眼睛的。」

一哥這句話說的太貼切了,會死心塌地對彩香的他,不就是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嗎!!所以為什麼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流傳自今,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人而不是另一個,這都沒有脈絡可言,因為是那個人,如此而已。

所以小鷗還是放棄了英樹,因為英樹不是那個人,小鷗會遲疑的原因我覺得是除了英樹本身條件好,還有年輕想出去見識外面的世界...等這些外在的條件,但獨獨缺了那個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種說不上來的理由,「有所作為、遺蔭後人。」所以變成在珍賀齋繼續做想做的事,有點像是“寧為雞頭不為牛後”的感覺,於此誘因比較大而選擇留下來,目前她在想要留下來時都還沒想到發貴,雖然會生氣彩香擅自替發貴發表對她的感想,但看來小鷗對發貴這個人也還是差臨門一腳,不過就像一哥說的,有革命情感真的很好更進一步,就看什麼時候會是那個對的時間了。

小鷗回來後,還賣關子說要考慮,看珍賀齋有多需要她,結果彩香、發貴和一哥三人的反應都好可愛,尤其是彩香撇頭說「需要妳啦」時,妳到底有多愛小鷗啦XD,可是不管多愛小鷗,彩香還是展現她自私的一面,依舊存在著珍賀齋要傳自己人,還有就是有一種莫名的不想小鷗背棄阿信的感覺。

「看來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可以讓狗變成詩人,也可以讓詩人變成狗。」

發貴這一大段都超可愛的啦XD,不管是吃醋切鳳梨,練習舌頭到變大舌頭,用國語唸報紙都是,不得不說唸報紙這段太強了,完全就真的是說台語慣的人唸國語的感覺,而且串珠成功的傻笑真的很憨直耶,彩香拿貼布和精油要發貴用我真的笑死XD

鳳梨酥正式上線,雖然是誤打誤撞,但現今所有的發明或是點子,大部份都是這樣來的,其實兩樣都能拿來做明星商品啊,因為就是有人喜歡吃酸甜酸甜的,就是有人不喜歡帶酸的啊,像我我就會喜歡吃彩香的,而且兩樣就能走綜合路線,有更多選擇不是很好嗎?

時尚雜誌都是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