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22:10:39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6

「好相片的吸引力,用最準確的字眼來說,就是奇遇。」

為什麼我覺得不只是相片,還有人、事、物都能用“奇遇”來說明美好,因為奇遇而感動,因為緣份而喜歡,這些是不能用事前來說這個比較美,那個比較優秀來讓你感受到,反而是單純的這個時間點遇到了這個事情,使人無法控制的陷入裡面,就像白馬王子不是王子,對的人才是王子....

但很明顯的英樹就是個很優秀的白馬王子,僅只於此,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部戲的真正王子是發貴啦XD,但還有就是除了小鷗對發貴的感情,還必須綜合很多外在的因素,像是想救珍賀齋,還有阿信這個原因,對於單純英俊的英樹,應該還是構不成什麼誘因,更何況才相處幾天,小鷗畢竟不是大美啊。

雖然大美很美個性又討人喜歡,但單純看情感這點,小鷗真的比較讓人喜歡。

發貴真的很辛苦的做鳳梨餅,只是小鷗也真的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怎麼覺得小鷗這樣很對啊,要救珍賀齋又不是一昧誇獎就好,要找出問題點來改變啊,只是剛好在這個時間點,發貴會發怒也是情有可原,小鷗真的不只是對婆婆白目,其實平常對其他人也很白目啊XD

發貴和小鷗在吃飯的對決真的好好笑,彩香拿湯出來時看到剛大戰後的兩人身上衣服都是食物這段真的超有趣的XD。這三個人的日常真的很可愛,連吵架也是XD

發貴在廚房裡雙刀切鳳梨,還能跟旁白對話超爆笑的,這段太酷了XD。然後看到他實驗寫比例又讓我想起看金卓求時,不管是漢餅還是麵包,都有他們的讓人佩服的一面,是說這樣的發貴也很認真,不比認真的英樹還沒有魅力啊XD

「講話那麼酸幹嘛,去做酸辣湯啦。」哈哈哈哈

這集看了很多台南很美的風景以及很有特色和古老的產業文化,讓人很感動,也許也是一個讓小鷗留在珍賀齋的契機。

麥迪遜之橋居然用彩香和老公和一哥來改編,太特別了,這是個什麼決定都會有遺憾的故事,但彩香不一樣,彩香的老公已逝去,她可以為自己而活,她流著淚說出要女主角留下來的話,早就已經不能套用在她身上了.....也許我只是太喜歡一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