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16:59:02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7

「看到你我就放心了。」

發貴你可知,看到你我也放心了XD,小鷗整個讓人覺得很緊張,不知道她要怎麼處理這個訂單,被小蔡吃的死死的,又被彩香冷眼看待,我都替小鷗心疼起來,偏偏你又都不接電話,雖然在很帥的時間點回來,但還是讓小鷗吃了很大的苦頭啊,不過看到一公的生日宴會辦的那麼熱鬧大家又都很開心,真的覺得一切都太好了。

雖然彩香一開始的確是想要不管小鷗,但越到後來越心軟,會斥責小蔡,會罵小鷗不尊敬灶神,到最後直接下手揉麵糰,雖然沒有成功啦,但還是可以感覺出來慢慢改變的心態,開心於發貴回來很自然的要他接手,在宴會上開心的表情更是如此,但偏偏一公要小鷗上台對她說的那些話,讓彩香整個不能接受,要如何才能讓小鷗扛起珍賀齋的招牌,真的很困難.....

一公跟阿信的機器人一樣了啦!!一公又不知道珍賀齋的實際情形,但就好像是很自然的,像是有受到什麼啟示一樣,就自顧自的決定由小鷗負起珍賀齋的招牌負起自己每天的早餐,這真的很玄,整個一連串到現在連一公都像是被阿通和阿信聯手推出來讓珍賀齋重啟的手段,讓人感到已經不是巧合了!!

說到巧合發貴的啟示也很玄,不管如何,就來期待阿通和阿信會如何把大家的心又連在一起(咦!)

最困難連在一起的就是各位小孩們,預告小孩們終於又要出現了,我比較想知道秉忠是不是真的被趕出家門XD

一哥的身體還好嗎?為什麼他沒有看報告把它隨手放在一邊這段會讓我有不好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伏筆?

鷗伊奚有笑點XD,倒過來也很好聽啊XD

龜啾啾這個說法好可愛XD,小鷗跟烤爐的對話超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