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20:32:28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8

「明知道我愛吃的東西過期了,卻捨不得丟掉,那就乾脆把他冰著不要打開來看,就好像他從來沒有壞掉過。」

這雖然只是的比喻,但卻很重要,因為彩香上去台北看過阿信和小鷗的房子,而能理解這句話,也能讓這兩個婆媳稍微理解對方,因為說到底,這兩個都是愛著阿信並不衝突。

另外發貴也是愛著阿信的,所以這次等於是三個愛著阿信的人想要重開珍賀齋,本該是互相合作、同心協力,但事情絕對不會那麼順利,除了那三個小孩搞破壞,連仙姑也要來摻一腳,是說仙姑可以說謊嗎?不會得罪神佛嗎?

一開始三人在家裡喝酒這段我笑慘了,尤其是發貴的酒被小鷗喝掉,下酒菜被彩香吃掉這段,時機點也太剛好了吧XD,不過發貴是酒量太好嗎?明明跟另外兩位一起喝,為什麼還有餘裕可以設局給另外兩人跳?而且彩香和小鷗還可以完全不記得也是厲害。發貴回想設局小鷗這段讓我覺得張書偉好厲害,演技真的一流的,完全就是把醉的很徹底給演出來,不,該說就像真的喝的很醉然後上場,不得不說這部戲裡太多高手,我已經處處驚艷處處陷入了!!

一哥!!你身體真的有問題吧!!我原本還想說可以直接在電話裡知道原因,然後讓彩香因為擔心你然後發現原來自己有多麼在乎你之類的,糟糕,我很擔心一哥....這是喜劇這是喜劇,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但對秉孝而言完全不是喜劇,感覺他越欠越多,車子也太爛太慘....但是開會議時真的很好笑,三個耍白痴的小孩XD。秉忠啊,你到底目前狀況如何?怎麼感覺很淡定?我很想看你被佳純罵耶(喂!)

「不要再“插”他」「我是說什麼事情都不要再給他管了。」我好喜歡這種隨處可見的台語雙關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