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13:17:09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1

「知道你對老闆有感情,我也是,來啦,也給老闆戴個孝」

明明都看過預告了,第一集也等於只是把緣由和各個角色的個性說個大概,我卻還是因為這段而難過到差點哭了,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我覺得我一定會很容易被彩香給弄哭!!

第一集真的就是說個劇情人物大概,雖然還沒有因為人物或劇情而有特殊情感,但其它的像是主題片尾曲和細節之類的卻很多讓我驚訝。主題曲真的很特別啊,整個很荒唐,真的就是這部的專屬曲,看了片尾的名單,才發現除了少偉,還有很多劇中的演員也下海唸詞XD,尤其是三兄弟,不就如此符合荒唐XD,期待完整版,可以來訓練繞口令(咦?)

片尾曲就整個很甜甜甜(歌如其名),現在是還感覺不出來,但因為是喜劇,所以我相信最後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甜甜甜。

我好愛發貴和小鷗第一集的造型,不是說有多帥多美的那種,是整個很符合他們角色和心境的感覺,很有代入感。發貴明明是個帥哥,但因為是糕餅師傅,又是個很單純的連講話都會小結巴的鄉下土包子,所以除了衣服,連臉也帶著泛油的暗沉,活脫脫就是發貴這個角色。小鷗在老公過世後,整個臉帶著憔悴,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老公還在的時候,小鷗的臉色超好的啊!!這些的小細節的確也吸引著我。

少偉的角色看來不是很討喜,但好笑應該不會有問題XD,是說蘇家小孩都有這樣的症頭啦XD,期待他們如何討人厭卻又讓人發笑(咦?)

因為時間關係,無法第一時間收看公視很可惜,所以投入line tv的懷抱,還為了看高畫質的一次訂一季,是說一季應該不夠XD,現在好多平台可以收看真的很方便,這時就又有感恩現在卻又懷念以前的矛盾心情再現,不再年輕的症頭啊....

ps.太久沒有回來這裡寫感想,大頭貼都不給我換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