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17:55:27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

「以前你爸爸常說退休後要帶我到處玩自由自在的,結果什麼都沒做就死了,所以我現在要做我想做的事。」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因為親身經歷所以特別有感,在尋求活下去的必須下,請再多拿一點時間用在自己身上吧。

這集的最大笑點都落在大哥身上啦XD,前面的找金子撞到頭,然後跳另類鋼管舞這裡真的是笑倒我了,後面和發貴另類的基(?)情也是超好笑,這種明明一臉正經的帥臉拿來搞笑實在是太有笑點了,這集好笑第一名給你啦XD

小鷗怎麼會讓人覺得她真的有帶賽的體質!!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小鷗,她真的很做自己,而且她是真的很愛阿信,在找上雲通靈這裡讓人有感動到。前面晚上要被發貴載去車站這段用腳夾住發貴這裡的定格讓我笑好久,沿路兩隻手都用拳頭搭在發貴肩膀上也很好笑,絕不妥協的小鷗XD

什麼啦,到底是要傳給誰啦,為什麼停在這裡啦。彩香找上雲牽阿通這裡明明該要很感動,結果不時穿插一些笑點真的有美劇的感覺,像是彩香說「中元節還打折,還開二十四小時」這裡明明彩香臉上帶淚卻還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真的很厲害。

然後不得不說張可昀在這部戲裡整個好溫柔的感覺哦,就是讓人很舒服。

秉孝是第一個發現彩香可能是很有錢的小孩,加上他被其他小孩公認最聰明,到底會如何搞笑著騙錢呢(咦?)。最後面說「日日是好日,年年過好年」的表情真的笑倒我了,不聰明的發貴都能看出他不是真心了XD,總之繼續期待大家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