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22:00:51小L

光合一加一(19~27)

「有些事情,就看你要重重的聽還是輕輕的聽。」「講過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重要的是要轉彎,就會有路可走。」

慶桑這段真的講的好有道理,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戲劇就是在跟你的生活有相似的時候,來觸動你的心。

所以慶桑真的是傻過來的XD,現在這個能說出一堆道理話來的爸爸,跟之前剛跟碧英相處時的爸爸,看來真的是歷練很多了啊,還是因為沒有住在一起了,所以珍惜相處的時間比衝突來的重要,話說我好想看看慶桑的兒子....

哲夫跟碧英剛交往的時候真的超有趣又可愛的,看看現在還真想回到那時,哲夫有說過為什麼女人一結婚後就不一樣了,我才想問為什麼都已經是別人丈夫和爸爸了卻還沒任何改變(倒),雖然在交往時的哲夫真的超級可愛讓我每天都能發花痴,但現在就應該要成熟到讓我每天都發花痴才對啊(再倒)

但這真的只能怪成長的家庭給他的環境太好了,雖然他真的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工廠工作,但我發現哲夫爸居然沒有教他最重要的,就是如何經營一間工廠,然後媽媽也沒有教他,關於獨立和成熟這些事,如今爸媽都老了,要靠自己的時候,巨大的改變有時是逼一個人快速成長,也有可能是無法適應而墜落,看預告像是被人給騙了,如果無法振作而墜落,該怎麼辦呢?

碧英有慶桑這個爸爸真好,在很多無法振作的時候,找爸爸都能得到最好的解決辦法,就像今天慶桑說碧英很聰明,所以她能聽懂爸爸說的道理,而哲夫能聽懂自己爸爸不好聽話裡的含意,或是碧英跟他說的不中聽的話嗎?今天的哲夫真的好體貼,今天的哲夫讓我覺得很帥,他是真的被碧英感動到了,我是真的有覺得你們兩個能互相扶持的走下去......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