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22:15:25小L

光合一加一(15~18)

「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在機會來臨時,把想說的話好好的跟對方溝通。」

在說這些安慰美麗的話的時候,碧英也正在想通一些事,跟爸爸的情形也是一樣的,一昧的逃避或是睹氣,結果什麼都得不到,碧英是很聰明的,其實她都了解這些很明顯的道理,只是她的個性讓她不願服輸,才會出現留級這種幼稚的行為,後來的後悔(我想應該是真心的)讓人感到欣慰,但我們都知道,這種情形短時間內是不會停止的(倒)。

所以之前還說不需要別人幫忙不需要朋友什麼的,結果在朋友面前要大家不要走說不想一個人時,是不是發現了其實人果然是群居動物呢?有了擁抱的溫度和關懷的熱度,是不是感到特別的溫暖,有什麼想不通過不去的,是不是會從別人身上學到什麼,連教官都這麼有愛,真的很感人啊!!

最感人的是美麗跟小曾啦,居然能走到談及婚嫁了!!這果然是牙齒沒了也不離不棄的真愛啊XD

我還以為新媽媽是會很溫柔的那種,不過這樣真實多了,為什麼要去討好冷屁股對我的人呢?不過我有小小的覺得她是因為慶桑能給她舒適的生活而嫁給他的,這部份也很真實,所以我討厭不起她來XD

所以碧英跟爸爸的相處就變的讓人覺得是戀爸情結XD,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特別特別的可愛啊XD,尤其是慶桑,變的越來越會跟碧英相處,也越來越懂的如何讓碧英先低頭XD,但他依舊讓碧英傷心流淚,這部份居然還是避免不了,「無孝有三,無後為大」嗎?最好是都已經演到成年碧英了,還沒有後....

是的,片頭終於出現少偉啦^O^,我超期待帥哲夫的出現(真的有夠帥的~~),然後美麗跟水蓮變的太多了,我一時無法接受(倒),再來是慶桑還是這麼帥,我總是會有某個路人把走在路上的碧英當成慶桑老婆的情形浮現出來的離譜感覺!!其實我看了劇說人生3還有上次在大樹下的眼淚後,我有小小的愛上文山兄,現在看慶桑露出開心或是跟女兒逗嘴的畫面就會開小花!!夾在兩個不合的女人中間真辛苦,兩個都要安撫也好辛苦,但這是他「認命」的智慧。

從英的死我不能認同,我認同碧英的想法,不管再怎麼苦,有兩個小孩的媽媽,都不應該用死來解決,這對小孩來說是很大的傷害,尤其從英又說什麼她的決定是為了小孩好,我更不能認同,小孩最棒的好永遠都該是要有媽媽在身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