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7:45:19小L

完娛之56不能亡報導

我想重點就在於我已經老了吧.....

對於一開始就站在只愛少偉的角度來看,56還是很不一樣的,他們帶給我的就是歡笑,只是光這一點就已經非常足夠了,因為看了少攻完娛的那些片段,除了懷念的感覺外,嘴角還是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那時無法忍住的大笑,那些不計形象,一點都不偶像的行為,印象最深的是說彼此放屁什麼的XD,讓我覺得他們很不一樣,如果那時沒有孫德榮,也許我會變團粉?XD

所以重點就在於老這件事,越退越後,越了解許多事都在改變,還有許多事原來都已經變成了過去,懷念是美好的,老實說如果不成,真能變神話或許會比較好,反正痛在當時都已經經歷過了,那時總是不滿東不滿西的,現在也都看開了,因為老了,才發現根本什麼都不了解,原來只要單純的喜歡就好了,有就接受,沒有也OK。

56的確創下了許多創舉,在當時真的很不可思議,另一方面罵的人數也算是創舉了XD,一開始時我就不喜歡少偉加入56,感覺沒有他也沒差(尤其是唱片跟戲劇),後來少攻後我就改變想法,因為那是每個禮拜的解憂妙藥啊,我那時覺得他是主持咖XD。王子變青蛙也出現在片段裡,剪髮後的子騫演技大躍進啊,我那時開始期待他的演員之路了,愛情魔髮師那時我不希望他是男二是因為他太忙了XD。這些的一切都是因為有56才能感受到,不管那時被56搞的又愛又恨的,現在也能心懷感激了,果然也是因為老了?XD

看完了這短短的報導,其實心裡有浮出很多感想,但當真正要寫時,才發現還是都是少偉XD,真要說最懷念的還是在中國的故事,希望真有一天能重播,一集不漏(真有這麼一天??)

另外,56本就不會亡,只要一個報導,隨手拿起少攻的回顧,就是滿滿的56了,這是我們有幸走過的有56的日子,好的壞的都在房間的角落裡,等你隨手拿起。